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通知面试人员话术

通知面试人员话术

时间:2022-04-17 02:08:58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通知面试人员话术

通知面试人员话术

通知面试人员话术

一、 

甲:喂您好,是…吗? 乙:对 

甲:您好,我是指点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我在网上看到您给我们投了一份简历,您应聘的是**,请问您现在还在职吗?/您现在找到工作了吗? 乙:恩,对,我现在离职了/还没有。 

甲:好的,我通知您(今天/明天上午/下午几点)来公司面试,来的时候带上您的个人简历和一只笔。 

乙:公司地址在哪呢?  甲:在朝阳区亚运村这块。 

乙:好的,那您可以把地址发我邮箱或者手机上吗?/太远了,我不去了。 

甲:好的,具体地址我稍后会发到您手机上,您注意查收一下好吧?/那好吧,祝您早日找到合适的工作! 乙:好的,谢谢。 甲:嗯没事,再见!   二、 

甲:您好,是…吗? 乙:对 

甲:您好,我是指点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我看到您在网上给我们投了一份应聘简历。请问你现在在职吗?/现在找到工作了吗? 乙:对不起,我已经找到工作了 甲:那好,恭喜你,再见!   三、 

甲:您好,是…吗? 乙:对 

甲:您好,我是指点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我通知你(今天/明天上午/下午几点)来公司面试。 

乙:对不起 ,这段时间没有时间,或是在外地 

甲:那很遗憾了,这两天我们在急招**职位的人员,时间很紧迫。回头有机会再联系吧!再见!   

通知入职话术 

甲:您好,是…吗? 乙:对 

甲:您好,我是指点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恭喜您被我公司录取了,我现在通知您明天九点前来公司入职。来的时候需要带上您的一些证件,学历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 乙:好的,地址麻烦你再给我发一遍吧! 

甲:好的,我稍后会发到您手机上您注意看一下好吧? 乙:好,谢谢。 

电话通知面试的用语 2015-09-23 8:39 | #2楼

1)        您好,请问您是**吗? 

2)        这里是重庆市法伊威源商贸有限公司行政部,您是否在**月**日向我们投递简历应聘**职位(或您是否在我公司门口填写《应聘登记表》应聘**岗位等) 

3)        请问您现在是离职状态吗?/请问您现在是否已找到合适岗位? 

4)        很感谢您的支持和关注。我们邀请您参加面试,**月**日上/下午**点您方便来我公司吗? 5)        面试时请您准备好身份证、学历证书、相关证件等 

6)        我单位的地点是:******************(了解对方目前住址) A乘坐K****至北沙路口下车,即可到我公司 

B杭州汽车东站,乘坐K***,到达底站***,转公交车K***,坐至世纪公园下车,往东走,十字路口就可以看到我公司 

6)如果您临时有特殊情况无法准时到达公司,还请尽量提前联系我们 7)我叫**,到时您可以直接联系我,公司电话号码是023-88061671 

8)如果您不方便记,随后我就将以E-mail形式发至你邮箱,并再次确认对方的邮箱地址(E-mial内容如表1) 9)如果对方问及薪资问题,尽量避免直接回答,可委婉地告诉对方: A在面试之后,我公司将根据您的综合能力,设定岗位等级与薪资 B或简要告诉一系列福利情况(工作时间、住宿、工作餐等) 10)祝您愉快,再见。

【通知面试人员话术】相关文章:

面试流程话术03-17

面试回访话术03-08

面试流程及话术04-28

电话约访面试话术05-19

招聘面试技巧和话术05-18

面试销售技巧和话术03-07

贷款营销话术04-13

销售话术总结03-02

电话通知面试人员技巧05-18

服装销售话术技巧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