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卫生院控烟考评奖惩制度

卫生院控烟考评奖惩制度

时间:2022-04-17 10:48:24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卫生院控烟考评奖惩制度

控烟考评奖惩制度

卫生院控烟考评奖惩制度

一、控烟工作办公室每周不定期组织抽查,重点检查科室控烟制度建立与落实情况,把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发放到各科室(部门),并要求及时整改。

二、各科室须认真贯彻卫生院控烟制度,认真执行控烟规定,负责所属区域内的控烟工作,发现患者、家属以及来访者吸烟,及时劝阻,保证控烟区内无吸烟者、无烟头。

三、控烟区实行包干负责,各科室(部门)负责范围内发生吸烟现象,负责人负监管失职之责。

四、卫生院所有员工不得在控烟区内吸烟,也不得穿着工作服在室外吸烟区吸烟,违反者若被督查或举报属实,第一次给予口头警告,第二次给予严重警告,第三次给予全院通报批评并开始扣发奖金(起始额度为50元,以后每增加一次,扣发额度为前一次额度的2倍,每月累计,从当季个人奖金中扣除);每年出现三次以上(含三次)违反控烟规定者,取消当年评优资格。

五、各科室(部门)对其员工有教育监督责任,若员工在本科室(部门)包干负责范围内违反控烟规定被扣发奖金,按个人扣发总额度的50%扣发其所在部门的当季奖金。

六、各科室(部门)实施控烟目标责任制,若抽查发现包干负责范围内有吸烟者或有烟头等违反控烟规定的现象,每发现一处扣发该部门当季奖金30元,每季累计。

七、所有扣发额度由控烟工作办公室根据每季的检查结果汇总,报相关医院领导审批后,交院财务科执行,同时反馈到各违规科室(部门),每季度在全院公布。

八、对无视卫生院禁烟制度,造成重大影响的科室或个人,将按院规定进一步追究责任。

九、卫生院设立“优秀无烟科室(部门)奖”,在院开展创建“无烟中心”活动中,未发生违反相关规定的科室(部门),年度奖励500元。

十、对戒烟成功的院员工给予发放证书,加以表彰。

十一、本制度从发布之日起执行。

十二、凡与本制度相抵触的规定以本制度为准。

十三、本制度由院控烟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大幕卫生院       

二〇一一年六月十五日

【卫生院控烟考评奖惩制度】相关文章:

卫生院控烟考评奖惩制度04-07

控烟考评奖惩制度05-29

控烟考评奖惩制度05-08

医院控烟考评奖惩制度05-08

学校控烟考评奖惩制度05-08

局控烟考评奖惩制度05-08

2016控烟考评奖惩制度05-08

单位控烟考评奖惩制度05-08

社区控烟奖惩制度05-08

医院控烟奖惩制度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