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活动反思>《亲子迎新活动反思

亲子迎新活动反思

时间:2022-04-17 18:32:09 活动反思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亲子迎新活动反思

12月23日下午3点整,桃园实验幼儿园的多功能厅,传出了阵阵歌声。原来桃园托部的“庆圣诞,迎新年”亲子同乐活动拉开了序幕。整场活动中,现场气氛特别热烈,宝贝们表现都很棒,第一次当“小演员”的他们一点也没有怯场,表演的时候很大方,赢得了家长们的称赞。在特色活动展示环节,小宝贝们把学到的小羊爬、我的腿挺美、小白兔展示了一遍又一遍,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而在亲子阅读时光中,粉多多里憨态可掬的企鹅宝宝让宝贝们爱不释手,宝宝们老练的翻着书,一会儿把它们送到河里“游泳”,一会儿去“抓鱼”,爸爸妈妈也很配合,给宝宝们讲企鹅王国的故事。在新年好的音乐声中,大家一起唱着歌跳起了舞,宝宝们挥舞着彩带,稚拙可爱的舞蹈,真是太可爱了,而圣诞老人的来临让这些宝贝们瞪大了眼睛,手捧着圣诞老人送给他们的礼物------糖果和气球,个个开心极了,很多家长纷纷用照相机、摄像机记下这美好的瞬间。

亲子迎新活动反思

本次亲子同乐活动宝宝和家长的参与率很高,太阳班20个孩子、月亮班19个孩子,有好多家庭都是爸爸妈妈、还有爷爷奶奶一起来的。

因为我们的思在前,所以准备工作相当的充分,月初我们就把两个班分别要展示的节目定下来,好有针对性的复习,再把要共同表演的歌曲通过信息发布给家长亲子练唱,特别是特色活动的展示让家长们看到了自己宝贝的成长。音响设备、拍摄照片及电脑的准备提前两天和王工预约,烘托气氛的气球、宝宝坐的塑料椅子、都提前请后勤组帮忙、邀请家长参加活动的信息和温馨提示及早发布,好让家长做好准备,还特别邀请家长代表拍摄活动照片。为了试试宝贝们的表演胆量,我们还进行了彩排,感觉不错,心里就踏实了许多,所有的细节考虑周到,所以活动一气呵成。唯一遗憾的是没有拍一张全家福。

【亲子迎新活动反思】相关文章:

亲子游戏活动反思05-24

亲子活动反思01-24

大班亲子活动反思05-24

小班亲子活动反思05-24

幼儿园迎新活动反思05-24

亲子运动会活动反思05-23

托班亲子活动反思05-24

迎新年亲子活动方案02-11

幼儿园亲子活动反思05-24

幼儿园亲子活动反思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