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17 23:46:14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现场值班制度

1、 项目部的项目经理、工程主管均应轮流出勤项目上双休日的值班任务。在值班期间全面负责施工现场的生产指导工作,对施工现场发生的安全事故负领导责任。

现场值班制度

2、 现场值班工程师按照每月初制定的值班表值班,依次排好轮流值班。有任何变动需提前征得项目经理的同意方可调班,调班人员相互间需做好对接工作。

3、 值班工程师及时掌握施工现场的生产情况,发生违章现象,要予以纠正。如遇紧急情况,发生违章冒险作业现象,要予以制止。如情况特殊,需及时向上级主管领导汇报,证得公司层主管副总同意后、有权决定暂时停工、停产。对不听劝告的违章者,有权提出罚款意见。

4、 值班工程师在每日下班时,要认真填写好工作日志或交接-班记录,将本日所安排的工作、已经解决的问题和次日应注意的事项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认真向下一班管理工程师移交。

5、 项目现场人员按照每月初制定的值日表,在每日下班时务必对现场办公环境进行清理,保证次日上班时办公场所干净整洁。

6、 所有工程师要不定期学习公司各项制度和流程体系,业务水平。不允许在值班期有缺勤、溜岗、脱岗等违规现象发生,否则严格按公司考勤制度处罚。

温州市凯润置业有限公司

2015年3月3日颁布实施

施工现场值班制度2015-10-09 11:42 | #2楼

1、施工现场值班人员要遵守劳动纪律,按时上下班。坚守岗位、不串岗、不脱岗、不空岗,并做好交接-班记录。

2、值班时间,不准饮酒,不准睡觉,要提高警惕,加强巡视,严格检查进入现场的施工人员,不得将火种带入现场。

3、所有人员上岗时间内必须严格执行项目经理部有关规定着装,带好安全帽、胸卡、袖标,并对进入施工现场的工作人员的佩带安全帽情况进行检查。

4、对不清楚身份的外来人员,值班人员要及时同项目经理部负责人员汇报情况。未经许可,不得私自批准进入施工现场。

5、值班人员要积极配合各级领导和安检人员的检查指挥,并服从项目经理部领导交给的各项临时任务。

6、认真执行建设单位有关规章制度,严禁非施工现场工作人员穿行施工现场。

7、保持值班室内外及周围环境卫生情况良好。

8、遇到紧急情况,及时向施工现场主管领导汇报,并做记录。

现场消防值班制度2015-10-09 16:20 | #3楼

为加强值班制度,严格履行值班职责,确保现场安全,特制定本制度。

一、加强值班责任心,自觉遵守值班制度,严格履行值班职责。

二、按时到岗,坚守岗位,值班期间不得擅离职守或从事与值班工作无关的事情。

三、按要求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如遇重大问题请及时向有关领导汇报。

四、每日值班必查内容:

(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顺畅,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是否完好;

(二)消防设施、器材和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在位完整;

(三)库房及易燃易爆物品周边是否有火源,如烟头.蜡烛等易燃物;

(四)切断所有电源后方可离开,工作人员每天上班时,确定无安全隐患方可启动电器设备设施。

五、值班期间如遇突发或意外事件,应立即报告项目部,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防止事态扩大。

六、认真做好接-班手续的交接工作,保持值班工作的连续性和完整性。

西安三建建设有限公司 2015年 4月6日

【现场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公司值班制度09-16

药监局 值班制度04-30

寺庙值班制度04-30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

考勤值班制度05-13

门卫值班制度09-06

值班保卫制度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