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卫生监督学习制度

卫生监督学习制度

时间:2022-04-18 01:28:56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卫生监督学习制度

一、监督学校作息时间表,确保学生睡眠时间,学生在校学习时间不得超过六小时。

卫生监督学习制度

二、监督学生作业量,配合教务处检查各学科课外作业情况,超过时间的,应及时向校长室报告。

三、     监督食堂贯彻执行食品卫生法律、法规,加强饮食卫生管理,加强营养指导。

四、     对体育课实施医务监督,重点监督体育场地器材是否符合卫生和安全要求,练习密度和运动强度是否适合学生生理承受能力,防止伤害事故。

五、     每年对全体学生进行一次健康检查,发现学生有器质性疾病的要告知家长及时诊治。

六、     每年对食堂职工进行一次健康检查,发现有传染疾病或不适宜食堂工作的,应及时治疗或调离

七、经常检查环境噪声,室内微小气候,采光、照明,以及黑板、课桌椅的设置是否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如有不符合之处,应及时与总务处联系解决。

八、认真贯彻传染病防治法律、法规,做好预防和控制管理工作,及时隔离、投药、上报。

九、     经常检查学生饮用水是否符合卫生标准。

第三条 稽查科要每月进行一次卫生监督员着装和风纪进行检查,发现卫生监督员违反本规定一次的,通报批评;一年累计3次以上的取消当年评先资格,一年累计超过5次的年终考核为不称职;科室1年累计超过10人次的取消当年先进科室的评选资格。

第四条 对违反本规定的监督员,各科室要及时进行批评教育并予以纠正;对拒不改正的要给予严肃处理;对造成严重后果的,给予纪律处分,并追究科室负责人的责任。

第五条 利用监督服进行违法活动,造成不良后果的,除给予纪律处分外,依法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第六条 卫生监督员因特殊情况经所领导批准,可不统一着装。

第七条 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卫生监督学习制度】相关文章:

卫生监督会议的讲话05-17

卫生监督季度考核总结05-15

卫生监督考核总结05-15

卫生监督绩效考核05-18

卫生监督工作展望05-18

卫生监督快速检测制度05-05

卫生监督执法个人总结12-05

下级卫生监督整改报告05-19

卫生监督稽查工作总结04-08

卫生监督所考勤制度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