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月计划表

时间:2022-04-18 06:22:00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人事月计划表

当月总结

人事月计划表

本月初,我们对上学年不积极参加协会举行的活动的会员进行了劝退,挽留了09级能力较强的同学,最终将科协已在会员信息进行了整理和统计。在本月中旬科协主要针对11级和10级同学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招新宣传,在月底时对申请加入协会的同学进行了浅层次的考核,在经过笔试和面试之后,我们最终确定了科协2011年至2012年上半学期的人员。

下月计划

1.开一次新老会员交流会,让新进的会员更快的了解科协;

2.做好兴趣小组和项目开发的开展工作,并落实好前期学习工作;

3.给会员补充系统维护的相关知识,在月底进行一次系统义务维修活动;

4.做好对科协会员的考核,对工作不认真的同学进行劝退。

存在问题

1.现在科协主席团和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协调还不是很好,需要进一步磨合,在此,我将尽快找出具体环节所在,尽快让主席团内部,各部门内部以及主席团与各部门内部早日的高效地运转起来;

2.科协卫生环境还有待进一步改善,还需保障部将工作进一步落实到部员,确保科协能够更好的为大家提供学习讨论的场所;

3.科协的现有会员对科协的工作热情不是很高,在以后将开展更多的活动提高大家的积极性,比如:趣味电脑知识讲座,羽毛球比赛等等;

4.协会内的会员交流不是很多,这可以在我们的活动中提高大家的交流。

副会长

联系信息

姓名  罗子轩

手机  15190660449

Email   http://www.ahsrst.cn

其他方式 

当月总结

本月主要完成招新工作。由于课程冲突,我没有参与宿舍宣传。但办公室众多报名表足以见得大一新生加入科协的热情。29日晚,我们本着公平公正地原则,顺利完成面试工作。为科协引入更多优秀会员。

下月计划

1.       主席团为科协第一次全体会议的召开进行会前讨论;

2.       协助保障完成网站建设等部门工作;

3.       对于月底的电脑义务维护活动,为相关部门提供一些建议与经验。

存在问题

1.在面试过程中,不少人反映面试问题过于刁钻,我们主席团在这方面的确准备不足,未能提前讨论。对于今后的每一项工作,我们会尽量集中讨论;

2.几乎所有面试选手的自我介绍都是一句话,这从一方面反映了他们的态度。我们会在科协第一次会议上指出这个问题并指导他们端正态度。

秘书长

联系信息

姓名:孙秋林

手机:15190667149

Email:http://www.ahsrst.cn

其他方式:15190660413

当月总结

9月份我负责的工作主要是招新活动,同时协助开展各部门工作。在招新的过程中,无论是到大一宿舍宣传还是笔试、面试大家表现的都很积极,因此本届科协的招新活动也比较成功。但在面试当晚有个别报名同学没有到场,但是工作人员并没有根据“催场表格”联系这些同学。主要原因是我没有说清楚联系方式的作用,所以以后工作要更加细心、到位。

下月计划

1、  举办新老会员交流会,让大一同学更加了解科协。会上主要总结以往工作,安排以后工作,并对去年表现好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以此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

2、  将考核制度真正实施起来,为各部门派一名会员部成员负责该部门的会议记录以及部员的积分情况。

存在问题

1、        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感觉主席团分工乱而不明确。解决办法:先按照章程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有不妥的地方再商议。

2、        通过本学期的第一次全体会议、招新任务分配等会议,可以看出大家的时间观念还有待加强。解决办法:会员部实施好考核工作,对于迟到或是不参加会议的同学要给出原因,同时给予相应的处罚。

3、        通过部长的反应,大二部分同学在工作上表现出“不重视”、“无所谓”等消极态度。解决办法:一个月后大二会员和大一会员一样,凡是工作的实施或兴趣小组的学习不积极的同学均给予退会处分。

项目部

负责人

姓名 李淼淼

手机 18913497672

Email http://www.ahsrst.cn

其他方式15252096065

当月总结

本月工作主要是对科协招新以及部门划分,完善科协体制来开展,并已接近尾声!科协的各部门,各兴趣小组名单已基本确定,相关负责人也已就自己的这人区间,开展准备活动!

下月计划

人员已经就位,如期开展活动。

1、项目部以网页制作小组为主力,编制科协项目小组,负责科协学院网站的改版。

2、周六(10.8号),开部门会议,科协前会长,张立辉将给大家做谈话!

3、项目部全体成员,下周六(10.15号)、10.16(周日),开展项目部第一期系统维护学习

4、10.22(周六)项目部全体成员,参加第一次义务维护活动。

5、10.30日之前学院网站改版完成。

存在问题

1、项目部各成员的技术水平并不清楚,是否可以以零基础开始教学。

2、其次,项目部共20人,人数偏多,预计12人左右(大三:4位,大二:6位,大一:2位)

【人事月计划表】相关文章:

人事月述职报告05-12

人事行政部月述职报告05-12

减肥计划表03-14

寒假计划表02-06

培训计划表08-03

计划表作文12-04

暑假计划表04-07

高考计划表05-18

大学计划表12-20

暑假计划表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