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简单的员工辞职报告

简单的员工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18 08:42:41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简单的员工辞职报告

尊敬的领导: 

简单的员工辞职报告

你们好! 

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提出辞职。 

虽然到公司仅仅三个月的时间,在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同事们的热情帮助下,我取得了一点进步,在此,我十分感谢领导及同事的支持与信任。 http://www.ahsrst.cn

凭心而论,虽然我和上级领导交流不多,但是可以看出公司领导对员工关怀备至,我的内心也十分感激,但是现在确实是我应该离开的时候了!不管到哪里,我将继续努力,时刻铭记自己曾是红蜻蜓公司的人,也将一直以自己曾是贵公司人为荣,不管怎样,风雨同舟的经历将是我一身中最宝贵的财富,也将是我最珍贵的回忆。 http://www.ahsrst.cn

在此我衷心祝愿公司的事业捷报频频,明天的事业再铸辉煌。

员工简单的辞职报告2015-10-15 17:39 | #2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鉴于我个人的能力、兴趣爱好及工作方式等因素的综合考虑后,我最终决定辞去现有工作以迎接新的挑战。在任职期间,我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帮助,也感受到了公司对我个人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对此我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对我辞去工作给公司带来的不便表示深深的歉意。 

在公司工作的这段经历将作为我迈入社会的第一次社会实践活动,将是我永生难忘,同时感谢公司提供这次工作的机会,提供一个展示能力与个性的舞台。望领导批准我的申请,在这之前我仍将按照往常一样竭尽全力将自己的工作做好。在公司的企业文化的感化下,我相信在新的岗位上我同样会竭尽全力做好工作,迎接新的挑战。 

最后,希望公司的业绩蒸蒸日上!祝公司的领导和同事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此致 

敬礼!

【简单的员工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员工辞职报告05-03

辞职报告员工05-03

简单员工辞职申请03-07

员工管理简单讲05-07

简单的员工离职申请11-04

简单员工守则范本05-07

简单有用的辞职报告范本05-03

2016简单的辞职报告范本05-03

简单的辞职报告模板范文05-03

2016简单辞职报告范文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