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面试女性如何搭配鞋子

面试女性如何搭配鞋子

时间:2022-04-18 14:51:57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面试女性如何搭配鞋子

面试时的鞋子该如何搭配

面试女性如何搭配鞋子

即将面试,对于跟衣服搭配的鞋子该如何选择呢?什么样的鞋适合面试时穿着?

面试时的服装要谨慎选择,鞋子的搭配也必不可少,小心细节会给你扣分。不太选择建议鲜艳颜色的高跟鞋,当然这也要看你应聘的职位,如果你应聘市场、公关、设计一类的工作,展现个性和亲和力很重要,那搭配也要相应配合起来;如果是普通办公室的工作还是建议选择保守一点的黑色或深色系鞋子比较合适,能给人稳重踏实的感觉,鞋跟不要太高,款式也不要过分时尚,精致端庄有气质是最好的。鲜艳的颜色比较跳跃活泼,不太适合面试的时候穿,容易给人不够稳重的感觉,面试通过正式上班后再展示自己漂亮的搭配也不迟。

女性怎样搭配面试服装2015-10-19 17:17 | #2楼

      面试的着装如何直接给考官形成第一印象,并直接影响到之后的面试过程,所以面试时一定要注意服装搭配的协调性,附和职场。

NO 1:衬衣

l 在挑选衬衣的时候,无论是颜色还是款式也以保守为宜。

l 不要挑选那些透明材质的上衣,也不要蕾丝花边或者雪纺薄纱。

l 在衬衣里面可以再穿一件小背心,以防走-光。

NO 2:鞋子和丝-袜

l 确保鞋子的款式专业,不花哨,颜色与套装相配。

l 丝-袜的颜色也最好是传统常见的,比如黑色,肉色、深灰等,但必须和套装和鞋子和-谐。不要穿明黄、玫红等鲜艳的颜色。

NO 3:包

l 选用的包应该是和整个穿着相配的,不要太大,中等或小型尺寸即可。

l 如果可能的话,最好是皮制的。

NO 4:发型

l 头发在整个仪容中是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

l 保证头发是干净清洁的,仔细梳理。

l 如果是长发,就把它盘起来,或者其他看起来专业舒服的发型,不要让自己看起来好象刚刚起床或者从派对回来。

NO 5:彩妆

l 女生去面试前,应该稍稍化一下妆,这样会使自己看起来很精神。

l 但不要化浓妆,要选择自然清谈的颜色,稍作修饰,清新自然,保持整个妆容的干净,注意不要掉妆。

NO 6:配饰

l 选择尽可能简单的饰品。

l 面试属于正式交往场合,不应戴手链;一只手只戴一个戒指,且不要戴形状奇特的戒指,不然不方便握手,也会留下不好的印象;

l 也不要戴很大很长的耳环,也不要戴太多耳环,简洁的耳钉就可以带来不凡的效果。

注意事项

1.女生如果穿了长筒丝-袜,在面试出发之前可以在手提包里多准备一双,以防腿上的袜子勾破了,或者其他意外情况。

2.在面试的前一天洗个澡,保持身体和头发的干净清洁,没有异味。

3.面试之前不要饮酒,那会影响你的眼神、肤色和精神状态。

4.修剪一下指甲,不要太长,保持干净,女生不要用颜色夸张的指甲油,无色透明的即可。

【面试女性如何搭配鞋子】相关文章:

女性的服饰搭配技巧12-27

职场女性搭配技巧05-20

职场女性穿衣搭配技巧05-20

职场女性衣服搭配技巧05-20

女性春季如何养生 女性春季养生重点04-24

女性员工应该如何管理10-25

女性穿衣搭配技巧有哪些-个人礼仪12-26

秋季面试服装搭配06-09

面试衬衫怎么搭配03-17

商务男士如何搭配西装-个人礼仪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