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值班制度 手机值班

值班制度 手机值班

时间:2022-04-20 13:09:48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值班制度 手机值班

一, 值班手机包括:手机,配套充电器,(另附值班钥匙)。

值班制度 手机值班

二, 值班手机由值班三线(每组值班人员中最高年资者)负责制。 

三, 值班手机须随身携带,及时接听,不得在无人监听状态下放于某处。

四, 值班手机须班班交接,面面交接。

五, 接-班者应检查并保证手机电量充足,处于户外接听状态,通讯畅通。

六, 值班手机不得私用,以免延误工作。

七, 因未及时接听而导致不良事件者,值班人员负全责,并依照手术室奖惩制度执行。

八, 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手术室

2015-11-5

机关值班制度2015-11-16 19:58 | #2楼

第一条  为加强机关值班工作,保证信息畅通,确保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得到及时处理,结合局机关实际情况,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局办公室负责机关值班组织协调工作,值班地点设在局办公室、有关科室和局长室,分管办公室工作的领导同志分管机关值班工作。

第三条 值班人员由局机关干部担任,实行领导带班制度,每一班次值班需有一位领导带班。

第四条 值班人员的手机24小时开机,遇有紧急文电时,要按照规定时限接收,及时送领导批阅。

第五条  传真机在班后时间要设置处于自动接收状态,值班员要及时查看,以免疏漏重要文电。

第六条 局领导出差时,要保证联系畅通。

第七条  值班人员要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守岗位,恪尽职守,遇事沉着冷静,及时处理工作中的有关问题,遇重要情况及时向领导报告,并做好值班记录。

手机卖场留守值班制度2015-11-16 14:59 | #3楼

1、 工作时间:每天晚上20:00-次日早上8:00

2、 每日上班前作好值班前的准备工作(如:吃饭、冲洗等)。

3、 提前(10分钟)到达卖场,要帮助收集好卖场内外的销售物品(如:广告牌、展架、堆头等)。

4、 卖场到下班时,需到仓库领钥匙,锁好卖场的门窗及关闭大厅照明设备(如:柜台灯、形象墙灯、空调等)。

5、 卖场所有人员离场后关闭大门,值班时间严禁一切人员进出。

6、 每小时巡视卖场情况,检查有无异常情况,发现异常情况应立刻报警(如:110、119)及卖场负责人。

7、 每日7:00打开卖场临时通道,放行营业员进场,巡视好卖场,做好营业前的准备。

8、 营业前开启卖场门窗,与卖场负责人交接,锁具、钥匙交仓库保管。

9、 卖场值班365天,天天有人在,因特殊情况加班的按照标准计发加班工资。

10、 有下列违规情况的处以罚款、警告及开除:

a、 未经主管同意私自委托他人值班。

b、 值班时间内私自离岗外出,造成无人值班。

C、 私自使用或损坏卖场设备,罚款200元并警告一次。

D、 内外勾结、监守自盗卖场商品的,一律开除并送交司-法-部

门处理。

【值班制度 手机值班】相关文章: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公司值班制度09-16

药监局 值班制度04-30

寺庙值班制度04-30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

考勤值班制度05-13

门卫值班制度09-06

值班保卫制度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