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0 14:37:45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保洁值班制度

1、值班人员上午上班应提前十分钟到班,做好办公室拖地、掸尘、整理公共物品等卫生工作,并重新洗好拖把、抹布等清洁物品。

保洁值班制度

2、值班人员应督促各人保持办公桌面整洁,检查外出工作或下班同志的桌面文件资料、文具办公用品是否摆放整齐,办公座椅是否摆放整齐。

3、值班人员应滞后十分钟下班,关好窗户,拉好窗帘,关闭所有电脑、电灯、空调以及其它电器设备的电源,关好办公室门(或由值班人员关照最后离班人员做好相关工作),并负责把水瓶拿到门外,以便门卫帮助冲开水。

4、责任日当天因意外发生重大安全事项,值班者应及时通知中心主任,并尽力做好防范准备工作。

5、因工作需要双休日加班的,由加班人按上述要求做好安全保洁工作。

浴室值班保洁岗责任制度2015-11-17 17:21 | #2楼

为了给师生员工提供一个卫生、整洁、舒适、安全的洗浴环境,校园物业管理中心特制定“浴室值班责任规定”如下:

一. 值班人在浴室开放全过程中,必须在浴室门口设桌椅专门把守。

二. 值班人每天在浴室开放前,必须检查门窗是否关严,玻璃有无损坏,如有损坏立即报修。

三. 值班人每天在浴室开放前,必须放尽管道存水(凉水)。

四. 值班人有提醒洗浴者注意“安全保管私人物品”的义务,发现有私人物品遗落,应妥善保管及时归还、或上交。

五. 值班人在值班过程中,如有事应找临时替代人,不允许值班无人的现象存在。

六. 洗浴者如有事询问,值班人应热情解答、解释,注意态度,避免生硬。

七. 浴室值班人兼浴室保洁工作(保洁另有规定)。

【保洁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公司值班制度09-16

药监局 值班制度04-30

寺庙值班制度04-30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

考勤值班制度05-13

门卫值班制度09-06

值班保卫制度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