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村卫生室值班制度

村卫生室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03:51:01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村卫生室值班制度

1、 院总值班由院长领导,负责处理办公及非办公时间的医务、行政和临时事宜,及时传达、处理上级指示和紧急通知,签收机密文件,承接未办事项。但上班期间如属分管领导之事仍由院总通知分管领导。

村卫生室值班制度

2、 负责检查白天及夜间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及纪律督导工作,并作好记录,作为考核依据。

3、 负责安全检查工作。

4、 做好值班记录,认真交接-班,不得擅自离开工作岗位。于第二日上班后简要向院办公室交-班,汇报值班情况,并由院办公室负责将有关事宜做好登记。

5、每天正常上班时间以外的时间,也由总值班负责。

6、 值班期间发生的重要事情均应尽力解决,如无力解决,要立即向有关领导汇报。

7、 值班人员有权组织集中力量解决临时发生的问题,有权调动医院救护车及所有医务人员。

8、 值班人员遇有特殊情况不能值班时,经院办公室同意可找人调换值班,但不得擅自找人代替。

9、 负责手术审批签字。

10、负责对管辖范围人员的季度考核。

【村卫生室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村卫生室管理制度04-17

村卫生室的管理制度02-27

村卫生室绩效考核制度05-19

村卫生室管理制度10篇04-23

村卫生室管理制度(10篇)04-23

值班的制度01-16

村卫生室工作展望05-18

村卫生室全年总结01-20

村卫生室工作管理制度(通用14篇)07-13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