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店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03:53:13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旅店值班制度

为了把宾馆的各项工作落实,做到层层有人管,岗位不离人,防止一切安全事故发生,特订立如下制度:

旅店值班制度

一、 落实值班制度,经理坚持八小时轮流值班,做到二十四小时有专人负责。

二、 值班经理,检查督促上班人员岗位责任制情况,做到坚持查岗,事事有记

载,坚持按岗位责任办事,奖罚分明。

三、 坚持查房制度,了解住客情况,掌握重点,注意疑点,交接-班定时查房。

1、 查房时间,住客人数。

2、 查房间安全设施。

3、 查是否违法犯罪活动。

4、 查火源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宾馆旅客安全。

四、 当班值班人员应坚持岗位提高警惕,勤巡视,勤检查,积极协助住宿登记

员,楼层服务员,保安员维护岗位秩序,做到本岗位工作有条有理。

五、 经理值班应检查岗位,督促做好各岗位的交接-班工作,做到责任分明。

六、 落实上班培训上岗制度,做到分期分批培训,人人持证上岗。

【旅店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旅店消防管理制度05-14

值班的制度01-16

旅店业消防管理制度05-14

小旅店消防管理制度05-14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公司值班制度09-16

药监局 值班制度04-30

寺庙值班制度04-30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