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请假制度>《公司请假作息制度

公司请假作息制度

时间:2022-04-22 09:44:40 请假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司请假作息制度

一、员工工作守则

公司请假作息制度

1、每位员工都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处处以公司的利益为重, 为公司的发展努力工作。

2、树立服务意识,始终面向市场,面向用户,对待顾客如宗教信仰般真诚。

3、员工要具备创新能力,通过培养学习新知识使个人素质与公司发展保持同步。

4、讲究工作方法和效率,明确效率是企业的生命,实行四小时答复制(即所有上级安排的任务,均须在四小时内答复工作进度)。

5、要有敬业和奉献精神,满负荷、快节奏、高效率是对所有员工提出的敬业要求。

6、具有坚韧不拔的毅力,要有信心有勇气战胜困难、挫折。

7、要善于协调,融入集体,有团队合作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分工不分家。

8、要注意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正直无私的个人品质。对待公司的事情如同自己的事情,不允许有“不关我的事,我根本就不管”的思想。

9、明确公司的奋斗目标和个人工作目标。

二、员工遵守的行为准则

1、职员应遵守公司一切规章制度;

2、职员应服从公司的组织领导与管理,对未经明示事项的处理,应请示上级,遵照指示办理;

3、职员应尽职尽责、精诚合作、敬业爱岗、积极进取;

4、职员应严格保守公司的经营、财务、人事、技术等机密;

5、遵守四小时复命制。

6、不允许员工从事第二职业或对外兼职活动,但鼓励员工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升学考试、学习培训,提高业务素质。

7、职员不得损毁或非法侵占公司财物;

8、职员必须服从上级命令,有令即行。如有正当意见,应在事前陈述,如遇同事工作繁忙,必须协同办理,应遵从上级指挥,予以协助;

9、在公众面前做到仪表整洁,举止端庄,行为检点,谈吐得体。切记每位员工的言行是公司形象和风貌的体现

【公司请假作息制度】相关文章:

公司考勤作息制度05-18

作息制度与考勤管理05-16

学生寝室作息制度05-18

企业员工考勤作息制度05-18

公司请假制度201605-11

保安公司请假制度05-11

公司规范请假规定05-11

公司临时请假理由05-11

公司休假请假加班制度05-10

公司请假考勤制度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