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县妇联值班制度

县妇联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05:34:56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县妇联值班制度

一、办公室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每班2人,一班一天,每天上午八点上班时交接-班。

县妇联值班制度

二、办公室值班执行主任带班制,值班人员每天中午、晚上在值班室住宿,并保证电话畅通,110联动事项及时受理并交办,网络事项监控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跟帖回应,确保110联动、网民诉求工作高效运转。

三、值班人员要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对值班时的未尽事宜,要在第二天上班时向领导报告,妥善解决。

四、值班人员在值班时间内因其他原因不能按时值班的,要提前向领导请示,并做好值班调整安排。

五、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发现值班人员有脱岗现象的,第一次给予批评教育,对第二次脱岗者要责令其写出书面检查并扣发其当天值班费。

六、综合科要对值班人员加强督查,办公室领导对值班情况定时不定时进行检查,随时听取工作方面情况汇报。

七、定期召开办公室例会,对值班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通报和整改,确保值班期间不出任何问题。

八、值班期间严格工作制度、卫生制度、考勤制度,值班室不准留宿客人。

【县妇联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县妇联主席述廉报告05-06

县妇联三严三实05-07

值班的制度01-16

县妇联三严三实方案05-07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公司值班制度09-16

药监局 值班制度04-30

寺庙值班制度04-30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