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单位维稳值班制度

单位维稳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05:55:50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单位维稳值班制度

为明确工作职责,严肃值班纪律,实现规范化管理,特制定如下值班制度。

单位维稳值班制度

一、值班安排

所有工作人员都应履行值班职责,按照要求做好值班工作,具体值班安排由办公室负责。

二、值班分工

(1)工作日及加班期间夜间值班

值班地点:办公室

值班时间:夏季,19:3021:30;

冬季,18:3021:00

(2)节假日值班

值班地点:办公室

值班时间:参照日常作息时间及夜间值班时间

三、值班要求

1、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值班,坚守工作岗位,不得脱岗、睡岗、漏岗,处理好办公室一切日常事务和领导交办事项,按要求做好值班记录,遇有重要或紧急事件要及时向领导汇报。

2、值班人员要按照卫生制度规定做好卫生工作,确保卫生区干净整洁。

3、夜间值班结束值班人员离开前关好门窗、关闭用电设备;白天值班人员应在早上上班前准备好各办公室饮用热水。

4、值班期间,接待客人、接听电话、下达通知等,要做到用语规范,态度和蔼,礼貌待客。

5、在值班期间,值班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负责安全保卫和检查工作。

6、对于临时外出、学习、开会等原因不能值班的,由办公室进行调剂。

【单位维稳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维稳值班制度_维稳值班制度范文04-02

维稳值班制度04-17

维稳应急值班制度03-29

安全维稳值班制度04-10

反恐维稳值班制度04-20

村级维稳值班制度04-22

维稳值班带班制度04-22

局维稳值班制度04-22

安保维稳值班制度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