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请假制度>《员工请假制度的规定

员工请假制度的规定

时间:2022-04-22 08:31:31 请假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请假制度的规定

为加强员工的出勤管理,严明纪律,规范员工请假与考勤制度,结合我项目部具体情况,经研究决定做如下规定,请全体员工遵照执行。

员工请假制度的规定

1.请假审批权限:

①请假半天以内的员工提前1天提出申请,由部门主管(部长)审批,部门主管于请假当日报到项目部存档;

②请假17天以内的员工提前提出申请,部门主管同意后经由李经理审批,并附有请假事由的证明材料留项目部存档。

2.请假的类别和期限:(轮休日不记入请假时间内)

①病假:凡经医院开据的证明,因病或者非因公负伤,必须离岗治疗和休养的,可以请病假,时间不准超过10天。

②事假:凡因有私事不得不亲自办理的,可以请事假。时间不准超过5天。

③婚假:员工本人结婚,准假1015天。

④丧假:员工因其配偶、直系亲属和配偶的父母丧事,可以请丧假。假期不超过5天。

⑤工伤假:凡因工负伤,经医院诊断必须治疗和修养的,可给予工

伤假,根据医生嘱咐开假。工伤治疗期间的工资按国家规定的累计全年工资的平均工资给予发放。

3.请假规定:

①员工请假须填写《请假条》,并按规定逐级审批(病假须附医生证明)。

②一个月内多次请假累计超过7天的(包括连续请假超过7天的)。当月工资不予发放,自工资发放日起,工作满15天后,经由项目部开据证明,方可发放。

③年假后须按规定时间返厂,迟到一天扣50元工资,予以累加,未请假超过3天未到岗的,按自动离岗处理,不予发放工资。

④未按规定要求办理请假手续的员工,按旷工处理,旷工超过1天按自动离职处理。

⑤请假期满,应按时到项目部办理销假手续,上班工作。请假期满,因故还不能上班者,可以向项目部申请续假,未经批准续假者,按旷工处理。续假手续与请假手续相同。

山西隆鑫达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物业武电项目部

2011年10月17日

【员工请假制度的规定】相关文章:

员工请假制度规定05-11

【推荐】请假制度的规定05-09

关于员工请假的管理规定05-11

考勤请假制度补充规定05-18

请假管理制度规定05-11

学校学生请假制度管理规定02-23

关于员工请假的补充规定05-11

社区矫正人员请假制度规定01-18

员工考勤、请假制度05-11

公司规范请假规定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