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领导下井交接-班制度

领导下井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2:42:44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领导下井交接-班制度

为认真贯彻《平禹煤电公司一矿领导带班下井制度》,落实带班人员管理责任,建立正常的生产秩序,保证各项生产活动有序进行,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国发〔2015〕23号)、《煤矿领导带班下井及监督检查规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第33号令)的规定精神,结合矿井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领导下井交接-班制度

1、带班人员在本班结束后,必须严格按照本制度履行交接-班职责,并将《平禹煤电公司一矿领导带班交接-班记录簿》的相关项目填写齐全,不得漏项。

2、带班人员交接-班地点在井下调度室进行,严禁电话或带信交接-班,防止因交接-班不清而导致工作失误或诱发事故。未在指定地点交接-班或未当面交接-班的对责任人罚款200元。

3、带班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交接-班(零点班:7:30-8:00;八点班:15:30-16:00;四点班:23:30-24:00),30分钟以内未交接-班的罚款100元,30分钟以外的罚款200元。

4、交-班人员要认真如实地介绍当班带班区域各工作面(点)的安全状况,设备的运转情况,有无安全隐患,以及下一班可能发生的问题及处理意见和其它注意事项,交代完毕并经接-班者同意后方可升井。

5、未完成当班任务或发现事故,未处理完毕,不准离开工作地

点,等待下一班带班人员到达并完成交接后,才能离开;因特殊原因当班处理不了的,必须向矿调度室汇报,并在交-班地点,与下一班交代清楚处理措施、目前进度、应当注意事项等,并如实填写在交接-班记录簿上。

6、超过交接-班时间,如接-班人不到交接人不准离开岗位,否则按脱岗、早退(除特殊情况外)处理,如无人接-班应及时向调度室汇报,并坚守岗位直到有人接-班为止。

7、领导下井带班交接-班记录簿,每月由调度室负责发放和管理。

8、本制度从二0一0年十月七日起执行,修改解释权归矿井所有。

平禹煤电公司一矿

二〇一〇年十月六日

领导带班下井交接-班制度2012、2、192015-12-14 11:39 | #2楼

1、带班人员在本班结束后,必须严格按照本制度履行交接-班职责,并认真填写《领导带班下井交接-班记录》

2、带班人员交接-班地点在井下当面进行,严禁电话或带信交接-班,防止因交接-班不清而导致工作失误或诱发事故。

3、交接人员要认真如实地介绍当班带班区域各工作面(点)的安全状况,设备的运转情况,有无安全隐患,以及下一班可能发生的问题及时处理意见和其它注意事项,交代完毕后经双方在交接-班记录上签字后,方可下班。

4、未完成当班任务或发现事故,未处理完毕,不准离开工作地点,等待下一班带班人员到达并完成交接后,才能离开;因特殊原因当班处理不了的,必须向矿调度室汇报,并在交接-班地点,与下一班交代清楚处理措施、目前进度、应当注意事项等,并如实填写在交接-班记录上。

5、超过交接-班时间,如接-班人不到交接人不准离开岗位,否则按脱岗、早退(除特殊情况外)如无人接-班应及时向调度室汇报,并坚守岗位知道有人接-班为止。

6、领导下井带班交接-班记录,每月由调度室同意发放和管理。

领导带班下井交接-班制度2015-12-14 8:38 | #3楼

1、带班人员在本班结束后,必须严格按照本制度履行交接-班职责。

2、带班人员交接-班地点在井下当面进行,严禁电话或带信交接-班,防止因交接-班不清而导致工作失误或诱发事故。

3、交-班人员要认真如实地介绍当班带班区域各工作面(点)的安全状况,设备的运转情况,有无安全隐患,以及下一班可能发生的问题及时处理意见和其它注意事项,交代完毕后经双方在交接-班记录簿上签字后,方可下班。

4、未完成当班任务或发现事故,未处理完毕,不准离开工作地点,等待下一班带班人员到达并完成交接后,才能离开;因特殊原因当班处理不了的,必须向矿调度室汇报,并在交-班地点,与下一班交代清楚处理措施、目前进度、应当注意事项等,并如实填写在交接-班记录簿上。

5、超过交接-班时间,如接-班人不到交接人不准离开岗位,否则按脱岗、早退(除特殊情况外)如无人接-班应及时向调度室汇报,并坚守岗位直到有人接-班为止。

6、领导下井带班交接-班记录簿,每月由安监部负责发放和管理。

【领导下井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带班下井考核奖惩制度05-08

煤矿下井考勤管理制度05-17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交接班制度【精】06-13

护理交接班制度06-11

车间交接班制度04-25

铁路交接班制度05-05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