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请假制度

时间:2022-04-22 09:51:53 请假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安徽请假制度

1. 工作时间

安徽请假制度

公司员工实行每周六天工作制,周日为正常工休时间。

作息时间:

上午:   8:00-----12:00 (夏季)

下午: 14:30-----18:00(夏季)

上午:   8:00-----12:00 (冬季)

下午: 14:00-----17:30 (冬季)

周六下班时间提前1小时。

2. 考勤办法

全体员工不得迟到、早退、旷工。

员工在规定时间内上下班内超过10分钟及中途离开岗位的,视为迟到、早退、旷工,分别按公司奖惩制度予以处罚。

3. 请假及批准

员工请假均需事先填写请假条,经批准后方可离开工作岗位。

员工不准用电话或请人口头代假,特殊情况需用电话请假的,事后应补办请假手续。

4. 请假程序及批准权限

一天内由部门负责人批准,三天内报分管领导批准,三天以上由总经理批准。

5. 假期分类及待遇

员工请假主要分:事假、病假、婚假、丧假、产假、工伤假。

(1)事假:员工因私事不能上班或上班中间遇有个人急事超过半天的,按实际请假时间扣发基本工资。

(2)病假:员工因患病不能坚持工作的,凭医疗部门检查证明,按请假程序及批准权限办理请假手续,治疗期间工资按标准发放。

(3)婚假:员工婚假三天,另外男超过25周岁、女超过23周岁的初婚者给予晚婚假二十天,晚婚假工资照发。

(4)产假:女员工生育产假90天,晚婚晚育延长假期30天,产假期间申请领取独生子女光荣证的给予30天,难产或双生婴儿的增假14天,产假期间工资照发。

(5)工伤假:员工因工遇伤后,在治疗、休养等恢复劳动能力期间,工资照发。

(6)丧假:员工本人的配偶、子女、父母、公婆、岳父母、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等亲属去世的,给予丧假三天,外地员工及需到外地办理丧事的,往返路程除外,丧假期间工资照发。

【安徽请假制度】相关文章:

请假制度03-07

考勤 请假制度05-19

请假休假制度06-29

中学请假制度11-02

学生请假制度11-06

学校请假制度11-03

学校学生请假制度06-07

请假考勤制度04-07

日常考勤与请假制度05-08

小学考勤请假制度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