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考勤制度

时间:2022-04-22 10:16:05 加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加班考勤制度范本

1、 定义

加班考勤制度范本

公司提倡员工应在国家法定的工作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

加班是指员工在国家法定的工作时间内已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后,在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为完成公司安排的额外工作任务而照常工作的情况。

除本章4(2)条规定的突发事件外,所有人员的加班必须事先得到直接主管以上的审批同意,未事先审批通过的加班为无效加班。

2、加班时数限定

每月加班总时数不得超过36小时。

3、加班费标准

(1)公休日加班:计发200%的加班工资。

(2)法定节假日加班:计发300%的加班工资。

(3)加班小时工资的计算方法:

加班小时工资=(月基本工资)/http://www.ahsrst.cn

(4)当月加班费在下月工资中一起发放。

4、加班的申请、审批、确认流程

(1)须提前直面填写《加班申请》,写明事由和加班起止时间,经相关主管审批签名后,方为有效申请。因突发事件不能提前填写《加班申请》的,应在加班后两个工作日内提交纸面申请,并提交给部门主管批准。

(2)有效加班时数是指:加班申请时间与实际出勤(打卡)记录的交集。

(3)原则上,加班申请应扣除中间用餐及休息时间。

(4)参加公司或部门在正常工作班次之外组织的培训、参观、非业务会议及其他集体活动均不作为加班。

【加班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休假加班考勤制度05-10

员工考勤制度之加班05-10

公司考勤制度及加班费05-11

加班的说说02-26

加班的通告02-19

加班的经典说说02-22

加班的制度01-04

加班及加班费管理制度05-10

没有加班工资,这些星座依然享受加班04-11

关于加班的通知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