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安监员交接-班制度

安监员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1:17:49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安监员交接-班制度

1、接-班人员必须提前10分钟到岗,上班人员把注意事项、汇报处理情况等交接清楚。

安监员交接-班制度

2、交-班人员要仔细检查设备运行情况、有无遗留问题、仔细检查各种记录及报表,发现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汇报处理。

3、接-班人员仔细检查设备运行情况、有无遗留问题、仔细检查各种记录及报表,有问题双方协商共同处理。

4、交接-班人员双方认真填写交接-班记录。

5、双方共同搞好室内卫生,保证设备清洁整齐。

6、接-班人员未到岗位,交-班人员不得下班。遵守劳动纪律,按时交接-班,不得迟到早退。

煤矿安监员交接-班制度2015-12-13 11:54 | #2楼

1、不分施工地点:(1)所负责的工作面发生较大安全隐患(事故),要提前通知信息站,在隐患地点附近10米内现场交接-班;(2)若交接-班时间已到,但所负责小绞车运输监护任务尚未结束时,要提前通知信息站,在运输现场(监护地点)交接-班。

2、采煤工作面交接-班地点:运输顺槽或回风顺槽(以距离副井底较近的为准)与集中皮带道或辅助轨道运输巷(以距离工作面较近的为准)的岔口处。

3、掘进(使用局部通风机通风)工作面:该面局部通风机附近20米内(可以直接看到风机和听到风机运行声音)的距离副井底较近的地点。

4、巷道维修(不设局部通风机通风的)工作面:(1)负责多头作业的,以距离副井底较近的维修头交接-班。(2)负责单头作业的,以当班该面实际作业地点交接-班。(3)同时负责掘进(或采煤)维修面的,按掘进(或采煤)面管理。

5、当班负责押运火工品的安监员,火工品返退到火药库登记结束后,向信息站汇报,由班长直接安排工作。

6、需要监护小绞车运行时,运输结束10分钟内,必须返回所负责的采煤(掘、维)工作面;若运输工作结束的时间距允许离开现场的时间不足30分钟,且距所负责的工作面距离在800以上的,可以直接到交-班地点等待交接-班;否则必须返回工作面进行全面安全检查,按上述规定交接-班。

7、机电、通风安监员,乙班配合信息站维护乘罐秩序,人员由分管处长安排,早上7时(允许误差5分钟)到达井口,一人负责副上一层,一人副下;待维护完乘罐秩序后在升井。

8、极特殊情况,由班长提出建议,第一副处长临时确定。

消防安全管理中心监控员交接-班制度2015-12-13 10:57 | #3楼

1.接-班者应提前十分钟到岗,交-班者相应提前做好交接准备工作,做好消防值班记录和交接-班手续。未经上级主管批准不得私自换班、替班。

2.交-班者应将设备运行情况及故障火警处理情况、资料工具数目、领导指示、待办事宜等,准确记录在值班簿上,并向接-班人加以说明交代。

3.接-班者与交-班者应共同查看各种设备有无损坏及运行情况,交换对火警处理意见,弄清领导指示和未尽事宜的续办内容,点清交接物品。

4.当交接-班遇有紧急情况发生时,或在事故处理过程中,不能进行交接-班,可在交-班人员主持下,接-班人员协助下完成工作。待事件处理得出结论,或上级主管作出决定后,交接-班方可进行。涉及设备失灵,处警失误等情况,必须当即报告有关领导裁定责任。

5.接-班人未到,交-班人应坚守岗位。如接-班人因故无法到岗工作,交-班人应报告主管领导给予安排,不得擅自离岗。

6.交-班人交-班前必须清扫室内卫生,接-班人如发现交-班人无故未清扫室内卫生,可不接-班,直至交-班人清扫完毕。

7.禁止交-班给有病、情绪不正常或醉酒的接-班人员,并立即将此情况报告上级主管。

8.交接-班双方须在《消防安全管理中心值班记录簿》上签字,以明确责任。

【安监员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安管员交接-班制度04-22

仓库员交接-班制度04-22

护理员交接-班制度04-22

监控员交接-班制度04-22

瓦斯员交接-班制度04-22

安监科值班制度04-22

值班员交接-班制度04-20

安检员交接-班制度04-22

保洁员交接-班制度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