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瓦斯员交接-班制度

瓦斯员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3:03:12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瓦斯员交接-班制度

1、瓦斯检查员必须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

瓦斯员交接-班制度

2、瓦斯检查员交接-班地点及交接-班时间按通维区规定,各采掘头面交接地点处悬挂交接-班牌板,牌板必须填写清楚。

3、交接-班内容包括:检查区域内各类气体浓度、通风设施完好情况、防尘设施完好及使用情况、区域内煤尘情况等,当班存在问题及处理情况,有无重大隐患及注意事项。

4、交接-班要求双方在采掘头面的交接牌上签字,双方同时向通维区及通风调度汇报。

5、通维区每月对瓦斯检查员交接-班情况抽查不得少于10次,生产科每月抽查不少于5次。

6、对未按管理制度进行交接-班的瓦斯检查员从严处理。

瓦斯检查员交接-班制度2015-12-14 23:23 | #2楼

一、瓦斯检查员必须在井下指定地点、指定时间交接-班,认真填写交接-班记录,做到内容齐全、字迹工整、清晰。

二、交接-班内容:各采掘面、总回风巷、采区回风巷、机电硐室等地点的瓦斯变化和煤尘情况,通风设施使用维护情况,传感器运行情况,局部通风机运转和风筒使用情况,下班注意问题等。

三、交接-班时,必须将当班情况交接清楚,并由交-班人填写交接记录,接-班人同意后接-班并签字,交-班人将瓦斯检查手册、瓦斯检定器、智能瓦斯采集器升井后及时交回工区。

四、瓦斯检查员交接-班时间:

早班16:00~16:20分;中班:24:00~24:20分;夜班:8:00~8:20分。必须按规定时间进行交接,严禁晚下井、早上井。

五、瓦斯检查员如发现井下瓦斯、温度等变化异常以及风筒、通风设施等被损坏,要及时向调度室和通防工区汇报,并记入交接-班记录。

六、交接-班记录必须详细填写,严禁弄虚作假。要搞好交接-班室内的卫生,严禁在交接-班内就餐,使之保持清洁、干净。

七、凡违反上述规定的,对责任人罚款50~100元。

【瓦斯员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瓦斯治理奖惩制度05-08

瓦斯排放管理制度04-21

排放瓦斯管理制度05-05

矿井瓦斯管理制度03-29

瓦斯抽放管理制度04-18

瓦斯抽采管理制度03-31

抽放瓦斯管理制度03-2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