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高配交接-班制度

高配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1:27:38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高配交接-班制度

一、    值班人员必须遵照规定的轮班表担任值班,不得擅自调班或离岗。

高配交接-班制度

二、    交-班人员应事先做好交-班准备工作。

三、    接-班人员必须提前10分钟到达变电所,详细了解变电所运行情况。

四、    交接-班必须做到“五清三交接”。即:五清:看清、讲清、问清、查清、点清。三交接:图板交接、现场交接、实物交接。

五、    在交接-班时间内,一般不可办理工作票的许可或终结手续和一般倒闸操作。

六、    交接-班的内容一律以所填写的交-班记录和现场交接清楚为准,凡遗留应交待的事项,由交-班者负责;凡没有结清听明的事项,由接-班者负责,双方都未履行交接手续的内容,双方都应负责。

七、    下面情况不得进行交接-班:

1、         饮酒后的接-班人员;

2、         事故处理或正在进行的重要倒闸操作;

3、         接-班人尚未到齐之前。

高淤小学教师值班交接-班制度2015-12-13 18:53 | #2楼

为确保学校财产的安全,消除安全隐患,实行日常、节假日教师值班制度。

一、工作职责:

1、值班教师不定时地对校园进行巡查,重点检查学生电脑室、多媒体教室、等重点部位,同时也要对教室、门窗、校门安全情况进行巡视。

2、如遇重大的突发事件,应在第一时间报告学校领导,并与公安机关取得联系。

3、如实填写《教师值班日志》并签字。

二、值班纪律:

1、严格遵守值班时间,按时到岗,不迟到不早退,不得空岗;通讯工具必须保持畅通;

2、有事不能到岗要及时向带班领导说明情况,并自己同其他教师调换好,确保学校24小时有人值班;不得私自找校外人员代班。值班期间,不得在岗位上做和值班无关的事情,不得擅自离开工作岗位。

3、禁止值班人员私留外人住宿、聚餐、酗酒或其它活动,做到文明值班。

4、值班人员要注意发现安全隐患,避免各类事故的发生。

5、如遇突发事件或不安全事故,要及时向领导汇报,不得延误时限。

6、值班教师因擅自离岗、玩忽职守等造成重大事故,要追究责任。

7、师生信函要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外来人员一律做好出入登记;禁止机动车辆进入校园。

8、交接-班必须做好交接-班手续,交接-班时,未完成的任务及时向接-班人交代清楚。

三、本制度自即日起执行。

【高配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高配室交接-班制度04-22

高线厂交接-班制度04-22

高配值班制度04-17

交接-班制度04-22

电工班交接-班制度04-22

核心制度交接-班制度04-22

值班及交接-班制度制度04-17

值班,交接-班制度04-20

值班 交接-班制度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