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公司员工交接-班制度

公司员工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1:29:37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司员工交接-班制度

一、按时交接-班,接-班人员应提前十五分钟到达岗位,接-班人员未到达,交-班人员不能离岗。

公司员工交接-班制度

二、双方交接前互相敬礼。

三、接-班人要详细了解上一班执勤情况和本班应注意事项,应做到三明:上班情况明;本班接办的事情明;物品、器械清点明。

四、交-班人在下班前必须填好值班记录,应做到三清一净:本班情况清,交接的问题清,物品、器械清;岗位卫生干净。

五、接-班人员应与交-班人员对管区共同巡视,无特殊情况,巡视时间不准超过十分钟。巡视中发现的问题,由交-班人员负责处理,接-班人员协助完成,交-班人员离岗后发生的问题由接-班人员负责。

六、交接-班时间要做好记录并签名,双方互相敬礼,交-班人员下岗。

七、若接-班人员未到,交-班人员下班,这期间发生的问题由交-班人员负责。

八、安保班长应利用适当时机召集本班安保员对本班执勤情况进行讲评。

公司锅炉工管理及交接-班制度2015-12-13 16:20 | #2楼

1、严格遵守岗位职责、操作规程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保证锅炉安全经济运行。

2、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不得擅自离开岗位,不做与本岗位无关的事。做到节约用水、用电和用煤,煤充分燃烧彻底,不浪费,不外流。

3、经常检查锅炉和配套设施的运转情况,比如各种压力表、数量表、电机、控制箱等,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和报告。

4、根据当日天气和员工入住情况,随时调整烧炉次数和给、回水温度,保证室内温度不低于18℃。及时清理煤灰、煤渣并放到指定地点。保证人身、锅炉和附属设备设施安全。

5、认真执行24小时两班轮换制,坚守工作岗位,严禁脱岗、漏岗,严禁在岗期间睡觉、喝酒、下棋、打扑克,有事需请假,经主管领导批准后方可离开。

6、认真打扫锅炉房室内外卫生,经常保持卫生清洁,物品摆放有序。

7、认真做好交接-班和锅炉运行记录。

7、因违反操作规程和责任心不强,擅离工作岗位、值班睡觉、喝酒、打扑克、卫生不清洁等情况,学校领导、行政科科长和值班人员检查发现一次罚款当事人100元,绝不姑息迁就并严格执行。

【公司员工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交接班制度【精】06-13

护理交接班制度06-11

车间交接班制度04-25

铁路交接班制度05-05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值班及交接班制度11-09

护士交接班制度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