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物流车辆交接-班制度

物流车辆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3:16:50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物流车辆交接-班制度

1.按时交接-班,接-班人员应提前10min到达岗位,在接-班人员未到达前,当班人员不能离岗。

物流车辆交接-班制度

2.接-班时,要详细了解上一班车辆出入和停放情况以及本班应注意事项。

3.向下一班移交值班记录和《车辆出入登记表》。

4.交接-班时应将上一班移交的值班物品如对讲机等及其它设备清点清楚,并在值班记录上签名。

车辆交接、值班制度2015-12-14 13:38 | #2楼

1、通勤车值班交接、其它车辆交替使用时要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办理交接手续;

2、车辆交接时必须填写《车辆交接-班记录》(附后),当班驾驶员按规定项目对车辆进行认真检查后如实填写相关内容,向接-班驾驶员交待清楚车辆状况、可能存在的隐患、值班路况变化等情况、双方签字后完成车辆交接;

3、《车辆交接-班记录》在规定时间内要妥善保存,作为发生人为责任事故后追究责任的依据;

4、交-班驾驶员在交-班时必须保持值班室、车辆的卫生、整洁(通勤车除外)。

5、通勤车白班驾驶员负责值班车辆的日常检查维护工作,包括检查燃油、润滑油、冷却水、灯光电路,将夜班驾驶员反映的和自己发现的车辆异常、故障排除、送修,清洁车辆等。

【物流车辆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物流车辆管理制度04-24

物流公司车辆管理制度05-03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物流公司车辆管理制度3篇04-18

物流公司车辆管理制度(4篇)04-19

物流公司车辆管理制度6篇04-18

物流公司车辆管理制度4篇04-18

物流公司货运车辆管理制度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