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急诊抢救室交接-班制度

急诊抢救室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1:36:06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急诊抢救室交接-班制度

一、急诊医师值班实行24小时值班负责制。

急诊抢救室交接-班制度

二、值班医师须提前15分钟到位,接受各级医师交办的医疗事宜。交接-班医师对危重病例及当天手术病例实行床旁交接,了解危重病人及手术病人当时情况,以利观察和进一步处理。

三、上一班医师在下班前应将危重病员的病情和处理记入交接-班本,做好交-班准备。在接-班人员未到岗前上一班医师不能下岗。

四、值班医师负责各项临时性医疗工作和病员临时情况的处理,对急诊入院病员及时检查给予必要的处理,并在病历上记录。

五、值班医师对危重病员应做好病程记录和医疗措施记录,并扼要记入交-班本。

六、值班医师遇有疑难问题,应请经治医师或上级医师处理,不得马虎从事。

七、值班医师必须坚守岗位,不得擅自离岗。值班时不准做(看)与医疗工作无关的私事。

八、每日晨值班医师将值班期间病人的主要情况进行交-班,向经治医师交待病情变化及尚待处理的问题。

九、医技科室的交接-班,必须将贵重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记录于交-班本上。

【急诊抢救室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抢救室工作制度05-10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抢救室管理制度(通用10篇)09-14

配电室交接班制度06-14

配电室交接班制度11-02

配电室交接班制度3篇01-02

配电室交接班制度(3篇)01-03

抢救车管理制度08-12

配电室交接班制度(合集3篇)01-04

配电室交接班制度合集3篇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