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食品厂值班制度

食品厂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07:16:24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食品厂值班制度

一、目的

食品厂值班制度

为使公司生产管理事务处理正常有序,特制定本规定。

二、范围

本公司值班人员

三、职责

人事部:负责本制度的制定和完善,负责审查和编排值班表并抽查监督值班情况。

各部门:负责安排和提报本部门的值班情况并监督落实。

四、内容

(一)1、重点监控生产系统之安全、质量与劳动纪律情况。

2、临时发生事件及各项必要措施。

3、预防灾害、盗窃及其他危机事项。

4、公司交办的其它事项如受理客户电函、接收供应商送货等。

(二)值班人员由指定人员组成,部门内部人员值班由部门负责人提报,公司节假日值班由公司统一安排;[安排表]由人事部编排,并于上月底公布;值班人员按时值班,任何被安排值班的人员不得拒绝值班,否则记警告处分。 [安排表]复印一份至行政保安科,由当班保安监督值班人员是否切实值班,次日将检查结果交人事部。

(三)值班员工应按规定时间在指定场所连续执行任务,不得无故离开本公司,违者记警告处分。

(四)值班人员当应遵守公司的一切规章制度,违者按制度严肃处理。

(五)值班员工遇有事情发生可先行处理,事后及时报告,如遇有职权范围不能处理的,应立即电话请示主管领导办理。

1、属于职权范围内的可即时处理。

2、非职权所及,视其性质应立即电话联系有关部门负责人处理。

(六)值班员工应将值班时所处理的事项填写[值班检查表],于交-班后送主管领导检查,未填写者,每次记申诫处分。

(七)值班员工如遇紧急事件处理得当,使公司减少损失者,公司视其情节给予嘉奖。

(八)值班人员在值班时间内,擅离职守者给予记警告处分。

(九)值班员工因病、出差或其他原因不能值班的,应先行请假或请其他员工代理并经部门负责人核准,代理人应负一切责任。未经部门负责人核准,值班人私自未切实值班者,警告处分。

(十)值班以轮流进行,值班人员次日可休息半天,并补贴值班津贴25元/次,在当月工资中加发。

五、附件/表单表格

[夜间值班安排表]  [值班检查记录表]

六、本规定由人事部制定,呈总经理签核后生效,修正时亦同。

七、本规定分发行政部、生产部、财务部、技术部、销售部、物流部贯彻实施,报总经理室备案。

审核:                                 制定:人事部

【食品厂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防汛值班制度02-08

中学值班制度04-01

仓库值班制度02-25

应急值班制度02-27

工厂值班制度02-24

消防值班制度02-17

值班制度范本02-17

值班加班制度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