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煤矿水泵工交接-班制度

煤矿水泵工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2:46:35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煤矿水泵工交接-班制度

一、 交接-班时必须在本灯房内,人对人,口对口,手对手地进行全班交接

煤矿水泵工交接-班制度

二、 接-班司机应按规定接-班时间提前10—20分钟到泵房进行巡检然后接-班,如果司机无故不到或迟到早退者,交-班司机应向机电科汇报,但不能擅离职守,也不能托人接-班。

三、 交接-班时必须做到严肃认真,保证做到“四交三不接”,四交:交设备运转情况、交安全故障处理情况、交工具配件材料情况、交给下班的准备情况及于下班创造条件;三不接:设备有问题不接、能处理不处理不接、工具备件材料不齐全和不放整齐不接、室内外不清洁不接。

四、 在交-班时发生的故障均有交-班司机负责,但接-班司机应协助处理待处理完毕后再进行交接。

五、 接-班司机认为不够接-班条件的应当场提出,由交-班司机处理,如有争论可向机电科汇报,但不能吵闹影响工作。

六、 接-班人员接-班时不负责任,接-班后出现的一切后果均有接-班人负责。

【煤矿水泵工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水泵工岗位职责04-05

水泵管理制度04-23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煤矿薪酬制度05-18

【荐】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热门】06-13

交接班制度【推荐】06-13

交接班制度【热】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