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物业公司交接-班制度

物业公司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3:17:52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物业公司交接-班制度

1.值班保安员提前30分钟叫岗,接-班员提前10分钟接-班,对服务区检查完毕之后,认为没有问题方可登记,登记本上要记录当天确切的交接时间。

物业公司交接-班制度

2.接-班保安员若有特殊事情,不能准时接-班,必须提前30分钟请示,保安部另派人接-班。

3.接-班保安员若无正当理由,既不请示又不准时接-班的,按缺勤及处罚条款进行处理。

4.交-班保安员要等接-班保安员对管区巡视一遍进行验收后才能交接,但接-班保安员验收时间无特殊情况不能超过10分钟。

5.交接-班时,交-班保安必须把本班情况及各种设施设备的状况,以及可能出现的非常情况需在下班值班过程中继续观察,特别留意或处理的问题,上级的指示,待办事项及各类物品如实登记清楚,向接-班保安员交待,同时也须督促接-班员接收清楚并签名。一旦签名,责任由签名保安自己承担。

6.所有事情交接清楚之后,交接后必须分别在登记本上记录清楚真实的上下班时间并签名,然后交-班保安员方可离开岗位下班休息。

7.接-班保安员若在接-班验收时发现问题,不具备接-班签名条件时可以拒绝签名接-班,但必须同时报告综合处管理人员处理

再进行签名接-班,责任由交-班保安员承担。如果报告处理后不接-班,以无故和借故不上班论处。

8.接-班保安员自己验收完毕并已签名接-班,而且交-班保安已离开岗位之后,无论发生发现任何问题,责任一律由当班保安员承担。

9.接-班保安员因故没有及时接-班,交-班员不得下班并且擅离岗位。

10.若接-班员没签名接-班,交-班员已下班离开岗位,其间发生的任何问题责任由两人共同承担,没有发生问题,则按物业制度及处罚条款进行处罚。

11.交-班员若发现接-班员无故不签名接-班或拖延接-班时间,交-班员可以提出抗-议,并报告综合处管理人员,综合处管理人员根据情况上报领导对接-班人员按处罚条款进行处罚。 自今日起执行。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郑民分公司

二零一二年三月八日

某物业管理公司安保员交接-班制度2015-12-14 21:38 | #2楼

一、按时交接-班,接-班人员应提前十五分钟到达岗位,接-班人员未到达,交-班人员不能离岗。

二、双方交接前互相敬礼。

三、接-班人要详细了解上一班执勤情况和本班应注意事项,应做到三明:上班情况明;本班接办的事情明;物品、器械清点明。

四、交-班人在下班前必须填好值班记录,应做到三清一净:本班情况清,交接的问题清,物品、器械清;岗位卫生干净。

五、接-班人员应与交-班人员对管区共同巡视,无特殊情况,巡视时间不准超过十分钟。巡视中发现的问题,由交-班人员负责处理,接-班人员协助完成,交-班人员离岗后发生的问题由接-班人员负责。

六、交接-班时间要做好记录并签名,双方互相敬礼,交-班人员下岗。

七、若接-班人员未到,交-班人员下班,这期间发生的问题由交-班人员负责。

八、安保班长应利用适当时机召集本班安保员对本班执勤情况进行讲评。

物业管理公司交接-班制度及记录2015-12-14 17:13 | #3楼

物业管理公司应逐步建立、健全机务员、话务员的交接-班制度,作好工作情况记录及交接、检查记录等,以保持电话通讯工作的连续性、条理性,这样便于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减少扯皮及推诿现象,提高服务质量与层次。

(1)机务员、话务员交接-班制度。

①理好工作台,使接-班人员感到整洁、舒适、有条理;

②交-班人员在接-班人员因故未到场,或未完成接-班检查工作前不得擅自离去;

③交-班人员应将本班工作进行情况作好详细记录,并向接-班人员如实反映;

④接-班人员应认真阅读工作日志,以了解上一班的工作情况;

⑤交-班人员应明确回复接-班人员提出的问题,并和接-班人员共同核实,检查设备运行情况;

⑥接-班人员发现交-班人员未认真完成有关工作,或检查中发现问题,应向交-班人员提出,如交-班人员不能给予明确回复或不加以改善,接-班人员可以拒绝接-班,并报上级领导处理;

⑦当交接-班检查工作完成,并且接-班人员无任何疑问后,交接-班工作方算结束。

(2)交接-班检查记录。

①应按规定的交接或检查事项,逐一作好记录,检查情况正常者记√号,不正常情况或有问题记╳号。

②每天、每班次都要有专人进行记录。

③记录必须经交-班人和接-班人签名认可,每天由领班负责审阅并签名。

④交接或检查事项主要包括:机房温、温度是否在正常范围,整流器运转是否正常,浮充电压、电流是否正常,测听各种音流信号是否正常(包括备用),测试告警信号是否正常,用标进展灯是否正常(纵横),测听出中继有无拨号音,入中继线信号灯是否正常,纵视四周有无异味和不正常声音,机盖、机罩是否盖妥,公用工具、仪表是否齐全,电缆充气气压是否正常,机线待修故障交待。此外,物业管理公司的电话通讯部门要经常按照当地电话局程控用户交换机通讯服务质量互检内容的要求,做好通讯服务质量的自检。程控用户交换机通讯服务质量互检内容涉及服务质量、机键质量及信号、话机质量、环境整洁、分线箱整洁及其他等六大方面,具体可参见当地电话局统一印刷的有关规程等。

(3)优质服务劳动竞赛。

物业管理公司电话通讯部门要在平时严格要求、规范服务的基础上,鼓励、支持机务员、话务员积极参加当地电话局组织的优质服务竞赛。

物业公司交接-班制度2015-12-14 8:12 | #4楼

1、接-班时要按规定着装,提前十分钟到岗,此时应由交-班人员在《值班记录》上填写交-班时间并签名。

2、交接-班时,交-班人员必须将需要继续观察或处理的问题以及工具、通讯器具等装备,重要设备(施)的运行情况向接-班人员交待、移交清楚,且做好记录。

3、交-班人员要等接-班人员对管区巡视一遍进行验收确认后才能下班。如无特殊情况,接-班人员验收时间不得超过规定的接-班时间十五分钟。

4、接-班人员验收时发现的问题,由交-班人员承担责任。验收完毕,交-班人员离开岗位后所发生的问题,由当班人员承担责任。

5、所有事项交待清楚后,交-班人员离岗前,由接-班人员在《值班记录》上填写接-班时间并签名。

6、接-班人员未到岗或虽已到岗,但未办毕交接手续并签名确认时,交-班人员不得下班。否则,其间发生的问题,由两人共同负责。

7、交接-班时,若有紧急事故未排除时不进行交接-班,应上下两班协同排除,并详细记录异常情况。

【物业公司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交接班制度【热门】06-13

【荐】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推荐】06-13

交接班制度【热】06-13

【热门】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精】06-13

交接班制度【荐】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