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保密制度>《监控室保密制度

监控室保密制度

时间:2022-04-22 14:51:51 保密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监控室保密制度

一、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机房,随意使用机房内设备。

监控室保密制度

二、严禁擅自更改监控设备内部配置及参数设置。

三、严禁扩散用户入网口令及密码,不得擅自更改操作软件参数和数据。

四、严禁在公共场所和私人交往中涉及外传监控信息及监控点位置。

五、严禁使用移动硬盘、u盘、mp3、mp4等移动设备插接监控设备,不准以任何借口、任何方式擅自拷贝、存储监控数据信息。

六、严禁将值班记录及相关资料图表等带出机房。

七、如需调阅监控要报请主管领导批准或公安机关出具的协查手续。

监控室保密制度2015-12-15 11:12 | #2楼

1、监控室实行二十四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不得擅自离岗。

2、除总经理、值班经理人员外,其他人员未经许可,不得进入监控室。

3、因工作需要进入监控室的、必须按程序审批,对经同意进入监控室的,当班监控员要做好记录,并严禁其随意操作设备。

4、公安部门需进入查看录像的,或需借用硬盘,翻录内容时,必须经主管领导同意。并做好记录。

5、外单位人员需进入监控室参观时,必须经主管领导同意,且有主管领导陪同参观。

6、监控室实行不间断录像,硬盘录像所录内容应保留三个月,对录有特殊情况内容的应及时作好记录并保存,不得私自删除。同时做好监控室保密工作,妥善保存有关数据及资料。未经许可,严禁将数据及硬盘资料带出监控室或私用、外借他人。

7、操作人员对设备进行操作时,必须严格按照设备的安全操作规程对设备进行操作。

8、严格在监控室内吸烟以及存放、使用易燃易爆或有毒物品,禁止在室内使用其他无关的用电设备。

龙韵假日酒店 

2012年8月4日

监控室安全保密制度2015-12-15 9:34 | #3楼

一、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机房,随意使用机房内设备。 

二、严禁擅自更改监控设备内部配置及参数设置。 

三、严禁扩散用户入网口令及密码, 不得擅自更改操作软 件参数和数据。 

四、严禁在公共场所和私人交往中涉及外传监控信息及 监控点位置。 

五、严禁使用移动硬盘、u 盘、mp3、mp4等移动设备插接 监控设备,不准以任何借口、任何方式擅自拷贝、存储监控

【监控室保密制度】相关文章:

监控室岗位职责05-28

监控室的岗位职责05-03

监控室工作总结05-01

消防监控室应急预案05-14

办公室保密制度范文(通用8篇)03-19

监控室管理制度03-02

监控室目标责任书05-05

酒店监控室岗位职责03-25

监控室人员岗位职责03-15

监控室考勤管理制度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