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采购制度>《检验科试剂采购制度

检验科试剂采购制度

时间:2022-04-22 16:22:04 采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检验科试剂采购制度

一、常规检验试剂由检验科主任根据每月工作量需要定期(1次/月,每月25日前)编制好下个月采购计划交设备科科长审核,审核完毕交分管院长审批,审批表一式三份,在分管院长、设备科长、仓库保管处各存一份,设备科长按计划安排专人进行采购。

检验科试剂采购制度

二、设备科仓库保管人员应严格把好进货关,严格审核供货商相关资格及产品的注册证、生产许可证、合格证等相关证件,并予以建档保存。

三、常规检验试剂必须满足使用科室需要,不能出现短缺现象(特殊品种除外)。

四、检验试剂采购的价格、品种必须严格执行医院自行招标采购的相关规定。

常规医用耗材、检验试剂采购制度2015-12-16 16:51 | #2楼

1、常规医用耗材定期(1次/月)由仓库保管员根据临床需要编制采购计划,交设备科主任进行安排采购。

2、设备科应严格把好进货关,严格审核供货商相关资格及产品的注册证、制造认可表、合格证等相关证件,并予以保存建档。

3、常用物资不得脱销(特殊情况除外),尽量满足临床需要。

4、设备科主要医用耗材、检验试剂的采购,必须遵照网上采购原则,即在海虹电子交易平台采购中标的耗材与试剂,严禁采购非中标品种。

【检验科试剂采购制度】相关文章:

检验试剂自行采购制度04-22

检验科试剂管理制度04-21

检验试剂采购制度(通用14篇)09-12

检验科实际采购制度04-22

检验科仪器设备采购制度04-22

试剂管理及使用登记制度03-23

剧毒试剂安全保管制度04-18

试剂仓库管理制度04-21

检验科卫生制度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