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大连 公积金贷款政策

大连 公积金贷款政策

时间:2022-04-26 02:47:15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大连 公积金贷款政策

(1)按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规定,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一年以上且公积金开户一年以上(从贷款申请日向前推算);

大连 公积金贷款政策

(2)本人或其父母、子女在本市区域内购买、建造、翻建、大修城镇自住普通住房或购买公有住房、其他无房屋所有权住房,且除转公积金贷款外该购建等行为发生在一年以内;

(3)有稳定的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具有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普通住房的有关手续、文件和规定比例的自筹资金;

(5) 提供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规定并经公积金管理中心审定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

(6) 转公积金贷款还需要条件:非组合贷款、有产权证、原贷款行同意办理;

(7)外地户口、本地农户借款人须提供联系人;

(8)法律、法规及规章规定的其他条件及公积金中心的相关规定。

北京公积金贷款政策三大变化2016-02-03 13:24 | #2楼

变化一:公积金贷款将实行“认房不认贷”

这就意味着,只要借款人将名下的房子卖掉,即使之前已申请过贷款,或是因购房提取过公积金,也都被认定为首套房。

变化二:不再限制人均面积

对于购买二套住房的,不再限于现有人均住房建筑面积(31.31平方米)。

变化三:二套房贷首付比例降至30%

大连市公积金贷款最新政策2016-02-03 20:23 | #3楼

1、关于贷款额度:在核定公积金贷款系数时原系数为0.45现更改为0.15,在6月1日正式执行后,可持身份证到公积金管理中心确认贷款额度。

例如:原月汇缴额在600元可以贷款45万元的,调整后可能就需要月汇缴额在1800元才可以贷款45万元。

2、关于贷款条件:凡自贷款开始向前一年内,有6次(含6次)以上信用不良,或自贷款开始向前两年内,有10次(含10次)以上房贷逾期,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拒绝贷款。3、关于提前还贷:原公积金贷款自放款后满一年可申请提前全部或部分还款,现变更为放款后三个月即可申请。

4、关于提取要求:买方贷款购房,必须在贷款放款后凭借款合同提取公积金账户的余额,不能在买方出证后(但未放款的情况下)提取,否则不予公积金贷款,如果是商业贷款的购房者,以后年份将无法提取公积金用于还贷。

5、关于额度和提取相关联:以后公积金贷款的购房客户,公积金贷款额度将与公积金账户中的余额关联,即提取公积金只能有采取下列方式之一:

(1)、按可贷款的最高额度贷款,但是不能提取公积金,公积金账户中的余额只能用来偿还贷款;

(2)、如果要提取公积金,则需要在贷款额度中扣除提取额度。

【大连 公积金贷款政策】相关文章:

哈尔滨公积金贷款政策04-26

杭州公积金贷款政策04-26

湖南公积金贷款政策04-26

淮南公积金贷款政策04-26

绵阳公积金贷款政策04-26

南宁公积金贷款政策04-26

青岛公积金贷款政策04-26

上饶公积金贷款政策04-26

潍坊公积金贷款政策04-26

西安公积金贷款政策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