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福利补贴>《公积金贷款有何规定

公积金贷款有何规定

时间:2022-04-26 02:57:57 福利补贴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积金贷款有何规定

1,用公积金贷款指的是贷款利率可以优惠,比商贷低些,这样利息可以少还点。在无锡只要正常连续足额每月缴纳公积金满6个月就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了。

公积金贷款有何规定

2,即使你办的是公积金贷款,公积金帐户里的钱和你每月还款没有关系,比如月还是1500块,每个月正常往还款卡里加这么多钱,不是你一个月交公积金300公积金的话,只要还1200了!至于你公积金里的钱是每年的十一月份一次性帮你抵充贷款本金的,这样十二月份就发现可以少还一些钱了,因为本金少了,产生的利息也少了。 

3,公积金:一个人60%,最高40万;父子关系70%,最高45万;夫妻关系80%,最高50万。(我说的都是二手房啊,一手房也差不多,具体问问开放商!) 商业贷款:70平以上的房子,房龄15年内可以贷到评估价的80%。

石家庄:二套房申请公积金贷款有何规定2016-02-03 9:29 | #2楼

问:石市对二套房申请公积金贷款是怎样规定的?

答:二套房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发放对象:限于首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或现有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石家庄市统计局最新公布的城镇居民人均住宅建筑面积的缴存职工家庭。

贷款用途:购买第二套住房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用途仅限于购买改善居住条件的自住住房。不得向所购第二套住房为公寓、别墅及其他高档住宅的借款人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

首付比例:购买第二套住房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60%,即个人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房屋评估价值或实际购房款(以两者中较低额为准)的40%。

三套房:停止向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缴存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公积金贷款有何规定】相关文章:

北京公积金贷款规定04-26

大庆公积金贷款规定04-26

公积金贷款年限规定04-26

公积金贷款金额规定04-26

公积金贷款还款规定04-26

公积金贷款管理规定04-26

公积金贷款购房规定04-26

公积金贷款新规定04-26

公积金贷款限额规定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