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医疗工作责任状

医疗工作责任状

时间:2022-05-01 03:29:50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医疗工作责任状

为了加强医疗质量医疗安全的管理,明确职责,防范医疗事故、纠纷的发生,医院和科室签订本责任状。

医疗工作责任状

一、科室主任是本科室医疗质量安全管理的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科室的医疗质量医疗安全管理,承担领导责任。

二、科室主任要严格执行医疗的相关管理制度,服从院务会做出的各种决议,并制定符合本科室具体情况的医疗质量安全管理规定。

三、科室主任应按照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诊疗护理常规及医院的医疗质量医疗安全管理相关规定对员工的执业行为进行监督、指导,并采取具体的奖罚措施,以保障实施。

四、如科室发生医患纠纷赔偿,按照《城镇医疗医患纠纷防范、处置预案》相关规定承担赔偿责任。

医院法人:

科主任:

麻阳苗族自治县城镇医院 二o一三年三月

【医疗工作责任状】相关文章:

医疗垃圾安全处置责任状承诺书11-30

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状05-24

安全工作目标责任状11-11

目标责任状05-05

家长责任状11-08

教师安全工作责任状11-05

安全责任状04-04

森林防火责任状02-08

安全生产责任状07-14

安全管理责任状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