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清洁校园目标责任书

清洁校园目标责任书

时间:2022-05-05 03:26:59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清洁校园目标责任书

为切实加强学校清洁卫生工作,防止传染病疫情的发生,净化校园环境,保障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特制定本目标。

清洁校园目标责任书

一、工作目标

学校室内外环境干净整洁,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教育,学生卫生习惯进一步形成,环境卫生工作进一步加强。

二、工作重点

1、实施目标责任制,将卫生管理责任分解到班、责任到人。

①班主任具体负责本班卫生管理工作,科任教师协助。②班主任要建立健全班级卫生工作组织,每天督查指导班级学生按时打扫教室和清洁区,随时保持清洁卫生,及时处理有碍学校环境卫生的不良现象。③教师上课时负责上课教室及教室周围的环境卫生。④各楼层负责人负责督促、检查本楼层卫生清理工作。⑤教师办公室卫生由本办公室人员负责。⑥学生餐厅卫生由该餐厅管理人员负责。

2、广泛运用黑板报、晨会和班队活动等阵地进行宣传,努力形成“讲卫生光荣,不讲卫生可耻”的舆-论氛围。

3、坚持卫生责任区每天两扫一捡拾,一周一大扫的制度。

4、明确“三整齐、四无、五不准”的卫生要求。

三整齐:课桌凳、办公桌上的书本摆放整齐;学生衣着、穿戴整齐;劳动用具摆放整齐。 四无:无灰尘;无蜘蛛网;无垃圾和碎瓦砾;学生穿着朴素整洁,无异味。

五不准:随地吐痰、乱扔垃圾、在校内吃零食、在墙上乱写乱画、在地摊上购买食品。

5、努力完善学校公共卫生设备设施建设,规范开展环境消毒、病媒生物防治,持续开展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

三、附则

1、凡在上级来校检查中,卫生受到批评或通报者,责任人当年均不得评为各种先进和优秀;同时根据情节轻重予以扣发当月绩效工资等处罚。

2、本责任书从九月一日开始实施。

考核单位:安坪小学 教师签字:

2015年9月5日 2015年9月5日

罗坡小学校园环境清洁卫生目标责任书2016-06-05 11:24 | #2楼

为切实加强学校清洁卫生工作,净化校园环境,保障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特制定本目标。

一、 工作目标

学校室内外环境干净整洁,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教育,学生卫生习惯进一步形成,环境卫生工作进一步加强。

二、工作重点

1、实施目标责任制,将卫生管理责任分解到班、责任到人。①班主任具体负责本班卫生管理工作,科任教师协助。②班主任要建立健全班级卫生工作组织,每天督查指导班级学生按时打扫教室和清洁区,随时保持清洁卫生,及时处理有碍学校环境卫生的不良现象。③教师上课时负责上课教室及教室周围的环境卫生。④各楼层负责人负责督促、检查本楼层卫生清理工作。⑤教师办公室卫生由本办公室人员负责。

2、广泛运用黑板报、晨会和班队活动等阵地进行宣传,努力形成“讲卫生光荣,不讲卫生可耻”的舆-论氛围。

3、坚持卫生责任区每天两扫一捡拾,一周一大扫的制度。

4、明确“三整齐、四无、五不准”的卫生要求。三整齐:课桌凳、办公桌上的书本摆放整齐;学生衣着、穿戴整齐;劳动用具摆放整齐。四无:无灰尘;无蜘蛛网;无垃圾和碎瓦砾;学生穿着朴素整洁,无异味。五不准:随地吐痰、乱扔垃圾、在校内吃零食、在墙上乱写乱画、在地摊上购买食品。 5、努力完善学校公共卫生设备设施建设,规范开展环境消毒、病媒生物防治,持续开展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

教师签字:

罗坡小学

2015年5月

【清洁校园目标责任书】相关文章:

清洁工程目标责任书05-05

清洁工目标责任书05-05

校园安全目标责任书05-05

校园环保目标责任书05-05

平安校园目标责任书05-05

校园卫生目标责任书05-05

校园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05-05

校园卫生清洁制度_校园卫生清洁制度办法04-06

后勤 目标责任书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