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街道创卫目标责任书

街道创卫目标责任书

时间:2022-05-05 03:57:56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街道创卫目标责任书

为加强本村卫生工作管理,落实全县爱国卫生工作目标,巩固和发展我村爱国卫生工作的成果,真正做到人人参与,责任到位,特制订本责任书。

街道创卫目标责任书

目标责任:

1、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爱国卫生工作的决定》和《河北省爱国卫生管理条例》,建立健全爱国卫生组织机构,爱国卫生工作要做到有计划、有部署、有总结,并纳入本村工作目标管理,组织开展多种形式及内容的爱国卫生活动。

2、有开展工作的活动经费和除四害、改水、改厕、健康教育专项经费。

3、认真落实本村清洁卫生“包干区”制度,认真组织本村工作人员参加村内外卫生工作。

4、路面整洁,边沟清洁通畅,无污水及杂物,有专职卫生清扫人员、清运车辆,垃圾及时清运,无残存垃圾,出入口路两侧无垃圾。

5、主次干路两侧绿化整齐。

6、各村、机关、学校、卫生院要建固定卫生宣传画廊,宣传资料要存档,设禁烟标志。

7、农村庭院整洁、室内清洁,窗明几净,无苍蝇、蚊子、蟑螂、厨房规整,清洁。

8、要根据目标责任书签订的内容和各行业标准,结合本村实际情况,研究部署,检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西街村

2012年6月23日

创卫目标责任书2016-06-05 21:47 | #2楼

各教师:

为积极配合我市创建省级卫生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参与创卫工作的积极性,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努力创造文明、优美、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经学校研究决定与各班主任及教师签订“创卫”工作目标责任书。

学校责任人:

各班责任人:

2015年3月31日

一、内容与标准:

(一)、组织所属班级每周一、周五下午到责任区域进行卫生大扫除、清理各清洁区和所分路段卫生死角、并组织检查;

(二)、督查所属班级和学生积极“创卫”,彻底解决“脏、乱、差”现象,认真落实学校“创卫”领导小组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三)、督查所属清洁区域和教室“门前三包”、室内达标工作;

1、包卫生:负责责任范围内的清扫保洁。及时清除垃圾、口香糖渣等废弃物和杂草、积水;制止和劝阻学生随地吐痰、乱扔瓜果皮核、纸屑和乱倒垃圾、污水、污物等行为。

标准:保持责任范围内的地面无废弃物堆积、无污水溢流、无蚊蝇孳生、无卫生死角;地面、和花坛、树穴、绿化带整洁干净;在适当位置自备垃圾收集容器。

2、包秩序:负责责任区域内的秩序良好,校容校貌整洁有序。制止和劝阻乱停乱放、乱写乱画、乱搭乱挂、乱晒乱挖、并及时清除围墙上的小广告。

标准:维持责任范围内的教学楼墙体、围墙、室内门窗、玻璃等整洁美观、无污迹,门牌、教师相框、等设施完美整洁;校园内无乱贴、乱写、乱挂、乱停放车辆等现象。

3、包管护:负责责任范围内的各种设施完好。及时制止和劝阻破坏门窗、践踏草坪、攀折树木、划刻树木等损坏花草树木和绿化设施行为。

标准:维护责任范围内的校园设施、门窗完好、无损坏;无破坏门窗、损坏花草树木等现象。

二、奖罚规定:

学校“创卫”领导小组每周一、周五督查班级责任人责任目标落实情况,对落实较好、效果显著的。予以表扬及奖励;对落实不好、效果较差的给予通报批评。被镇“创卫”指挥部批评或新闻媒体曝光的,班主任和教师除写出书面检查外,学校给予记过处分。

三、责任有效期:

本责任书从签订之日起生效,至2015年10月31 止。

五、责任书一式两份。学校创卫领导组和各班主任、科任教师各一份。

【街道创卫目标责任书】相关文章:

街道创卫整改方案05-19

街道创卫宣传工作方案05-17

爱卫创卫工作总结05-21

爱卫创卫工作方案05-17

爱卫创卫工作计划01-12

创卫工作个人总结05-02

创卫工作考核总结05-15

乡镇创卫整改方案05-19

乡镇创卫整改报告05-19

社区创卫整改报告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