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组织部目标责任书

组织部目标责任书

时间:2022-05-05 04:51:45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组织部目标责任书

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经党工委集体研究,特制定2015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请各支部狠抓落实。

组织部目标责任书

一、责任意识。各支委每季度要研究一次支部建设,每季度向党工委汇报一次党建工作,支部书记每年向党工委、向支部全体党员述职述廉一次。

二、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一是规范社区(村)便民服务中心,严格按照组织“四规范一促进”要求进行规范标识标牌,上墙制度、功能布局、活动载体。二是扎实做好办公设备、网络终端维护和使用,确保电脑、电印机、远程教育设备、群众系统正常使用。三是严格村社干部值班服务群众制度,所有社区全面推行全员坐班服务群众制度,所有村全面推行一人多岗轮流值班服务群众工作制度,值班时间统一规定:上午9:00至下午5:00,星期六、星期日实行轮值,各村社要认真做好群众来访登记。四是全面推广使用好群众工作系统,在村社院落村寨张贴宣传,村社组上干部人人安装公众版,村社每月管-理-员必须将符合群众工作系统反映事项录入系统,每月4条以上,建立群众反映事项办理反馈机制,严格执行群众工作系统考核评办法。五是全面推行村社专职干部服务群众网格责任区制度,实行网格包片负责。

三、党员队伍教育培训管理。一是严肃党内生活,各支部必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二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全年对村社无职党员党员进行4次培训,增强党性。三是对无职党员定责,加强对党员特别村社党员干部的评议和监督,每年对村社党员进行一至二次民-主评议。四是强化对不合称党员的处置,纯洁党员队伍。五是严格党员发展,大力培养入党积极份子,每个村社培养3-5名,严格按照“十六字”方针和党员发展细则发展党员(党员发展计划另行文)。 1

四、干部教育培训管理。一是严格执行组织部出台的《村(社区)干部管理办法》。二是强化民-主管理,严格落实“四议两公开”。三是严格执行党务、村(居务)公开,严格按组织部要求规范公开栏,严格按县纪委、县民政局规范程序和内容进行公开,做到长期公开、定期公开、及时公开相结合。四是加强村社干部后备队伍建设,结合入党积极份子培养和党员发展,每个村(社)必须培养3-5名后备干部。五是对村社专职干部进行述职测评,建立诫免谈话、末位淘汰等制度。

五、强化固本强基。一是梁家堡、钟坨后进基层党组织巩固提升,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服务群众措施、阵地作用发挥方面狠下功夫,努力转先转优。二是玉柱、洞地要分析后进原因,采取有力措施,完成整顿转化,确保市、县达标验收。三是认真做实党员关爱行动,结合高山生态移民搬迁政策、危旧房改造、残疾人危旧改造、民政倒房等政策精准实施党员安居工作,结合禽畜养殖、种植业政策、中小(微企)创业、科技人才资本乡等扶持政策,精确实施党员致富工作,结合民政救济、党员慰问等政策,精准实施党员互助行动。四是扎实做好40年党龄和离任村干部生活补贴,做到不重不漏,及时发放。

二〇一五年二月 日

2

富蕴县组织部2015年综治目标责任书2016-06-06 20:52 | #2楼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综治的决定》,构建和-谐社会,优化环境,建设文明优美环境,促进各科室担负起确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强化社会治安领导责任制。根据“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结合本单位实际,特签定本责任书。

一、组织领导

1、主管领导在任期内,把综治工作放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高度来认识。

2、进一步建立健全综治制度,明确工作职责。

3、组织各项学习,提高加强职工的综合治理认识,提高警惕,维护祖国的安全和民族团结。

4、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担负起本单位的综治工作。

二、 目标管理具体要求

1、各科室必须建立健全各项安全制度;办公室重点落实好值班制度及值班人员,要分解责任到科室,并明确岗位职责,做到层层有人负责,处处有人管理,责任分明,奖惩分明。

2、对影响政治稳定和社会安全的各种不安定因素底数清、情况明、信息渠道畅通、防范措施得力。各种闹-事事件解决在内部,解决在萌芽状态,不发生非法游-行示威。

责任科室主任签名

干部室:

人才办:

基层办:

远程办:

党员服务中心:

分管副部长签字:

【组织部目标责任书】相关文章:

后勤 目标责任书05-05

防汛目标责任书05-05

qhse目标责任书05-05

安全目标责任书05-05

医院 目标责任书05-05

销售目标责任书05-05

目标责任书格式05-05

工作目标责任书05-05

酒店 目标责任书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