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技术经理目标责任书

技术经理目标责任书

时间:2022-05-05 04:56:16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技术经理目标责任书

甲方:金昱元树脂厂电仪装置副装置长:

技术经理目标责任书

乙方:金昱元树脂厂电仪装置技术员:

为进一步落实2015生产经营管理工作,明确责任、目标和奖惩,确保生产系统的长周期、安全、稳定、低耗、高效运行,特制定本目标责任书。

一、乙方的职权范围:

甲方授权乙方全面配合、协助甲方开展电仪装置电气仪表设备的日常管理工作,着力突出基础管理、技术培训、技改攻关及预防性试验等指导及落实工作,直接对副装置长负责。

二、在甲方的监督下,乙方相对自主地开展各项生产管理工作,自愿承担相应的管理责任和接受甲方的管理考核。

三、责任期限:一年

四、乙方的主要目标:

1、产量目标

PVC树脂20.4万吨;离子膜碱14.76万吨;片碱8.95万吨。

2、主要消耗指标

维修费用定额:8万元/月

3、质量目标

无因计量原因造成的一般及以上质量事故。

4、基础管理

(1)装置开工率≥99%(以电解、转化开工率为主);仪表开表率≥97%,综合供电功率因数≥0.95;自身原因造成全套装置停车次数为零。

(2)全部设备完好率≥97.5%,主要设备完好率≥95%,无一般设备事故发生。

(3)各类专业(设备、质量、电仪)基础管理工作扎实,各项制度健全并得到有效贯彻执行。

(4)达到并全面推行各专业标准化管理。

(5)无因设备检修、配件储备或设备维护保养等造成的系统降负荷、停车现象发生。

(6)当月无合理质量服务投诉发生。

(7)全员培训合格率100%。

五、乙方的主要职责:

⑴ 、严格依照国家行业、地方相关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内部生产管理制度,并组织生产管理活动,规范各类生产作业行为。

⑵ 、加强基础管理,建立监督和约束机制,全面履行安全生产的各项职能,并承担相应责任,接受公司、厂、装置各项管理制度及考核、监督、检查。 ⑶、大力开展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千方百计加大现有装置的技术改造,全力提升现有装置技术水平,进一步挖潜提效解决生产过程中的各类瓶颈问题,实现生产装置安全、高效、平稳运行。

⑷、全面掌握生产情况,准确掌握电气仪表设备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制定解决及防范措施,督促解决。

⑸、根据年度生产计划,组织制定电仪设备年、季、月检修计划并监督实施。 ⑹、负责电气仪表方面设备及配件的购置工作,组织落实电仪设备备品备件的储备工作,确保备品备件充足完备。

⑺、组织实施相关高压电气设备及整流装置的交接试验和预防性试验工作。 ⑻、审核电仪设备检修作业方案,做好检修过程中的检查监管工作。

⑼、组织并参加树脂厂各系统的各类扩建、技改、大修工程电气仪表方面的设计审查、技术约定、施工方案审定及竣工验收工作。

⑽、扎实开展电气仪表业务技术培训工作,做好装置业务技术培训监督工作,着力提高装置人员整体业务技术水平。

六、甲方对乙方的考核:

1、基础管理考核:

(1)、发生生产、工艺、设备事故按照《生产管理制度》考核。

(2)、质量考核:发生计量造成的合理客户投诉一起考核乙方200元。

(3)、遇生产中存在问题,必须及时到达生产现场进行协调处理,无法联系或不能到达现场者,一次考核300元,情节严重者,取消管理人员待遇。

(4)、生产装置出现问题,得不到及时解决,影响生产,考核乙方200元。

(5)、上级主管领导及部门安排工作未完成,一项次考核乙方200元。

(6)、生产装置、专业管理中出现的瓶颈问题,不能按期限完成,每项考核乙方100元。

(7)、发生合理服务投诉一起考核乙方负责人100元。

(8)、全员培训合格率每降低1%,考核乙方100元。

(9)、全月无各类事故发生奖励乙方300元。

2、基础管理考核连带:

乙方承担树脂厂职能部门对装置基础管理考核总额的5%,超额管理考核部分(5500元/月)的10%。

3、管理否决:按照公司相关管理制度执行。

4、本目标责任书的有关条款由甲方负责解释,未尽事宜依据氯碱公司及树脂厂《2015年生产经营管理考核办法》及其他相关制度执行。

5、未尽事宜依据公司有关规定执行。

6、本目标责任书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经双方签字后实行。

甲方:金昱元树脂厂电仪装置副装置长:

乙方:树脂厂电仪装置技术员:

年 月 日

总经理年度目标责任书2016-06-06 11:10 | #2楼

根据公司投东大会精神,加强各项工作目标及管理措施的实现与落实,加强成本核算,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程序,公司董事会特与总经理签订如下目标责任书。

一、 经济目标

1、产值:确保 万元,力争 万元。

2、利润:确保 万元,力争 万元。

3、研制开发新产品不得少于 个。

二、管理目标

1、建立健全的各级管理和考核制度、分配制度。

2、服从董事会的管理、服从监事会的监督。

三、安全目标

1、杜绝一切大中型安全事故;

2、违章操作事故为零;

四、成本目标

1、全年的业务费控制在 万元内;

2、全年的技术改造费控制在 万元内;

3、全年的财务费用控制在 万元内;

4、全年的工人工资及福利控制在 万元内;

五、精神文明目标

1、组织1-3次集体文体、娱乐或公益活动;

2、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

六、其他目标

1、厂容厂貌、现场定制管理要达到标准;

2、设备管理达到标准。

3、安全管理达到标准。

4、财务管理达到标准。

七、目标责任评分

1、经济目标(20分)

2、管理目标(20分)

3、安全管理目标(20分)

4、主要成本目标(25分)

5、精神文明建设(5分)

6、其他目标(10分)

八、考核激励方法

总经理的报酬由工资和节约成本奖励两部分组成

(一) 工资与奖励:总经理采用年薪制(合同已定),每月发放以年薪折合的月工资标准的40%;另外的60%为年度指标完成后的考核工资,奖励情况按节约成本的50%执行。

(二) 目标执行情况和激励办法;

1、 若年度完成考核指标,补发剩余的工资;未完成的按已完成百分比计发剩余工资。

2、 在完成指标的情况下节约成本,按节约成本总额的50%给予奖励.

董事长: 总经理:

【技术经理目标责任书】相关文章:

店面经理目标责任书05-05

总经理目标责任书05-05

经理岗位目标责任书05-05

安全经理目标责任书05-05

销售经理目标责任书05-05

餐饮经理目标责任书05-05

营销经理目标责任书05-05

生产经理目标责任书05-05

项目经理目标责任书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