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才艺大赛的开场白

才艺大赛的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5:41:48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才艺大赛的开场白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才艺大赛的开场白

(女)亲爱的青年朋友们

(合)下午好!

(男)青春的色彩是靓丽的,因为她闪烁着年轻的光芒;

(女)青春的故事是动人的,因为她昭示着年轻的辉煌;

(男)在这五彩缤纷的春色里,在喜迎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们欢聚一堂共庆我们青年人的节日。

(女)今天,让我们的才艺在这里尽情抒发,让我们的理想在这里得到升华;

(男)由**镇团委主办,妇联、工会、文化站协办的**镇青年文化活动周青年才艺技能大赛现在开始。

(女)首先我来介绍一下光临今天比赛现场的领导和嘉宾:

让我们掌声再一次欢迎他们的光临。

(男)担任今天比赛评委的是:xx-x

(女)经过各社区的推荐、选送,今天参加青年才艺比赛的共有10人,参加青年技能大赛的有7组选手和1组友情表演的选手。因为绿地园社区的马静选手今天恰巧有急事,不能参加我们的比赛。参赛的有6组选手。我们的这两组比赛会同时开始。因为我们青年技能大赛的比赛内容主要是新娘妆的妆容展示和发型设计,需要一定的时间。因而,首先呢,我们先让参加青年技能大赛的选手到位。

第1组:裕西社区选送,来自索菲雅影楼的李艳芳。欢迎你们。

第2组:**花园社区选送,来自维纳斯美容美发院的强宁化妆师。

第3组:金塔社区选送,来自老井影楼的王静化妆师。

第4组:材机社区选送,来自小王美容美发店的王思思化妆师。

第5组:金花园社区选送,来自蒙娜丽莎影楼的马楠化妆师。

第6组:开元社区选送,来自爱之梦影楼的石雪化妆师。

第7组:友情表演的来自英爽巴黎婚纱影楼的化妆师。

(男)好,我们参加青年技能大赛的选手已经全部到位。我来宣布一下青年技能大赛的评分标准。

(宣读完毕后)请我们的工作人员看一下时间。我们的比赛时间是50分钟。

现在宣布开始!

新生才艺大赛开场白2016-06-14 10:23 | #2楼

吴:今夜,是喜悦让我们相聚在一起;今夜,是共同的畅想让我们手拉手来到这里;

戴:今夜,是梦想让我们的心碰撞在一起;今夜,是我们用青年的朝气将激-情的火焰点燃的时刻。

吴:似水年华,是幽谷里落花伴潺潺溪水远流;是北风中片片红叶随风飘零;

戴:似水年华,是不知不觉中,我们从懵懂到参悟整个人生;是无端的惆怅与沉思之后,开始学会珍惜。

合:似水年华里,我们不再沉默,让心翱翔在蔚蓝的天穹。

戴: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吴: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晚上好!

戴:欢迎大家来到xx-x“绽放似水年华”新生才艺大赛决赛现场

吴:首先让我们介绍一下出席本场比赛的领导和嘉宾,他们分别是xx-x,欢迎你们的到来!

戴: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向莅临本场比赛的评委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下面,由我来介绍一下本场比赛的赛制,本场比赛采用十分制,在比赛结束我们将选出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最佳表现奖等8个奖项,并且我们会在今晚比赛接近尾声时选出3位幸运观众,送出精美的奖品。

吴:同时让我们感谢xx-x对本次大赛的大力赞助!

戴:xx-x“绽放似水年华”新生才艺大赛

合:正式开始!

【才艺大赛的开场白】相关文章:

才艺大赛总结05-20

才艺大赛活动方案04-01

才艺大赛评分标准05-18

才艺大赛活动策划方案12-30

才艺大赛活动方案15篇04-01

才艺大赛活动方案(15篇)04-28

寝室才艺大赛策划书05-18

才艺展示大赛活动方案12-20

才艺展示开场白07-07

才艺大赛活动策划方案8篇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