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工作计划>《烟草稽查员工工作计划

烟草稽查员工工作计划

时间:2022-05-06 15:10:23 工作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烟草稽查员工工作计划

2012年,大桥中队将在局党组、专卖管理科的正确领导下开展工作,全年工作计划如下:

烟草稽查员工工作计划

1、文明执法、依法行政、严格执法程序,严格执行“五条禁令”,无吃、拿、卡、要现象,无有效投诉,无行政复议、行政诉讼事件。

2、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意识,加强辖区市场的管理力度,稳定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市场净化率达96%以上。全年结案率100%。

3、加强法律法规和行业政策学习,加强业务技能学习;加强队伍思想作风教育,加强队伍廉政建设,积极参加局(分公司)各项专题教育活动。

4、全年通讯报道在省局网站、市局网站或同级报纸杂志上刊登四十八篇。

5、积极完成大队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服从大队的统一调度。

6、加强中队内部建设和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中队内部资料完整,做好环境卫生工作,保持环境卫生整洁好良好。

7、积极做好中队的安全管理工作(行车安全、市场检

查安全和公共财产的防火防盗防抢),严格中队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全年无安全责任事故。

烟草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计划2016-07-16 22:13 | #2楼

县烟草专卖局专卖监督管理股年度工作计划 今年专卖监督管理股要紧紧围绕三项工作任务,突出严格规范、富有效率、充满活力的指导思想,做到两烟打假打私保持高压态势,内部专卖管理监督保持长效机制,专卖队伍建设保持工作到位。

一、继续保持两烟打假打私高压态势,切实净化我县卷烟经营市场秩序。 要把打击网络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把源头打假作为工作重点,加大对流通环节的查处打击力度,有效防止境外假冒卷烟、走私烟进入市场;有效截断流入我县境内的涉烟原辅材料;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做好非法卷烟的终端打击工作,有效提高市场净化率;实现两烟打假打私工作从遏制向全面综合治理转变。 1、继续保持和完善两烟打假打私工作机制,建立两烟打假打私领导小组,并充分发挥领导小组的作用。加强与县各执法部门的密切协作,尤其要加强与公安、工商检查站等部门的紧密联系。

2、制订《县卷烟零售户守法诚信经营协议书》,充分建立和完善零售户自律机制,提高持证零售户守法经营意识,加强市场日常监管工作,提高市场控制力。通组织广大卷烟零售户参与到专卖管理中来,起到卷烟零售户相互监督的作用。

3、以取缔无证经营户为重点,提高市场净化率。

【烟草稽查员工工作计划】相关文章:

烟草专卖稽查员工作总结04-11

烟草稽查员述职报告03-23

烟草专卖稽查员工作总结5篇04-14

烟草新员工培训05-16

稽查员工作总结01-07

季度烟草员工培训总结05-18

烟草员工转岗培训计划05-19

烟草分拣员工工作心得05-17

优秀的烟草新员工培训心得05-05

烟草员工培训心得体会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