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食药监局办公室主任三严三实学习体会

食药监局办公室主任三严三实学习体会

时间:2022-05-07 10:07:18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食药监局办公室主任三严三实学习体会

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深入揭露了修身做人的根本和干事创业的准则,为干部作风建设确立了新的风向标。作为党员干部,更应当严格遵守并自觉践行“三严三实”,锤炼过硬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砥砺实干精神。

食药监局办公室主任三严三实学习体会

实干,既是一种修养、一种境地,也是一种寻求、一种责任;既是工作作风的养成,也是一种工作能力的体现。实干中始终贯串着从严的要求,充分体现着党性的本质。当前,全市上下在实现“八个建成”目标的前进道路上,既布满发展机遇,又面临实际困难,还要承当风险挑战,特别需要务实进取、真抓实干。只有实干,才能不断破解困难;只有实干,才能始终掌控机遇;只有实干,才能顺利实现目标。一个地方,一个单位或一个部分的发展,不是口号喊出来的,更不是大话说出来的,而是实干干出来的。这就需要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门心思用在实干上,以实干精神、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干事创业。

要做群众贴心人,先做群众带头人。群众了解我们党,首先是从了解身旁的党员开始的;群众了解党员,首先是从了解党员的一言一行开始的。“群众只有看到了党员干部一马当先、带头实干的行为表现,才会从心底里佩服你、敬重你,所谓“干部脚上有土,群众心中不堵”说的就是这个理。因此,带头实干,是组织对党员干部最最少的要求,也是老百姓最热切的期盼。而那些夸夸其谈、光说不干、哗众取宠,一碰到矛盾和题目就束手无策的干部,不但使人反感,而且会失往群众的信任和拥戴。即便个他人靠“小伎俩”博取了一时通达,但尽不会走得长远,更不能担当重担。与其相反,那些以实干为本、以实干为荣、以实干为责的党员干部,在长时间实践中铸造了高尚的品德和过硬的素质,自己立得起,大家信得过,他们静心找事、埋头干事、尽心成事、善解难事,群众不但会真心拥戴,单位建设也必定会在实干复兴业发展。

【食药监局办公室主任三严三实学习体会】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台账05-25

三严三实讨论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05-25

三严三实部署讲话05-25

三严三实部署会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措施05-25

领导干部三严三实整改05-25

结合三严三实工作总结05-25

三严三实整改总结报告05-19

三基三严考核总结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