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意见征集

三严三实意见征集

时间:2022-05-07 13:59:26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严三实意见征集

12月4日上午,东井亭社区组织了近30名居民代表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一场“践行‘三严三实’暨征集群众意见大会”,社区主任、党委书记陈玉梅主持会议,小市办事处副主任李文和鼓楼区政协委员徐立应邀出席会议。会上,副主任李文首先针对2015年小市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小市街道社会服务中心在软硬件筹备工作和2016年度小市街道整体工作部署等多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社区主任陈玉梅向大家详细汇报了2015年度的“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并向大家征求了2016年度东井亭社区“为民办实事”的项目。 

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向与会代表发放了《小市街道群众满意度测评表》,全面征集基层居民对小市街道、东井亭社区和其他8个社区建设的意见与建议。

【三严三实意见征集】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台账05-25

三严三实讨论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05-25

三严三实部署讲话05-25

三严三实部署会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措施05-25

领导干部三严三实整改05-25

结合三严三实工作总结05-25

三严三实整改总结报告05-19

三基三严考核总结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