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党课简讯

三严三实党课简讯

时间:2022-05-07 18:25:14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严三实党课简讯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6月30日上午,西闸村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七一-党课,西闸村118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分成二个议程,首先由区镇综干科科长黄成为西闸村党员上“强化创先意识 树牢党员形象”七一-党课,用实施案例讲述身边党员的事迹,触动党员的内心,使他们思想觉悟得到提到,作风建设不断加强,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树立党员形象。其次由西闸村党总支书记戴晓华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实践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入分析了领导干部“不严不实”的突出表现和严重危害,对践行“三严三实”、特别是发展党员管理工作的实际开展专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党员大会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辅导,也是一次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

“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署会议简讯2016-07-29 22:46 | #2楼

5月25日下午,瓯海区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署会议,金融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瓯海区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主任张启成同志就“三严三实”的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作出了部署,张启成以“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具体内容为党课主旨,张启成同志就“三严三实”的精神内涵及践行的目的做了详细的阐述。张启成同志着重阐述了“为什么要实践三严三实的意义”和我金融办实际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区委、区府的实施方案做了部署,会议制定并通过了瓯海区金融办如何践行“三言三实”要求“十个一”行动计划表。

【三严三实党课简讯】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台账05-25

三严三实讨论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05-25

三严三实部署讲话05-25

三严三实部署会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措施05-25

领导干部三严三实整改05-25

结合三严三实工作总结05-25

三严三实整改总结报告05-19

三基三严考核总结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