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谷文昌 三严三实条幅

谷文昌 三严三实条幅

时间:2022-05-07 20:14:44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谷文昌 三严三实条幅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从“四有”书记谷文昌的身上,完全可以得出这样一个结论,谷文昌书记代表了一个共-产-党人优秀的品质和优良的传统,谷文昌的革命精神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值得每一位党员干部学习和弘扬。特别是在当前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谷文昌就是一面明镜,不论是为人或是为官,还有“清白持家、简朴本分、为民奉献”优良的家风,都是学习的榜样。

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在与中央党校第一期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交流时曾嘱托。人生一粒种,漫山木麻黄。从谷文昌书记的身上,我们就清楚地看到他集中体现了“四有”品质。他克己为党,公而忘私,一心一意为人民,真抓实干,只要为了人民的利益,再困难也要迎难而上,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领导干部的崇高情怀,伟大的人格魅力,可谓严实结合。

中国有句古谚:“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正是因为有五十多年前福建省东山书记谷文昌,带领东山人民苦战十多年,栽下现在参天如盖的木麻黄。今天的东山,才会天蓝、水碧,海湾美,沙白,林绿,海礁奇,才会有“国家级生态县”的美誉。

金杯银杯,不如人民的口碑。人民的情感是最朴实的、也是最真挚的。谷文昌为了东山人民造福、惠泽子孙,他们就会在清明前“先祭谷公,后祭祖宗”,表达自己对先贤的缅怀。因为,人民需要“谷文昌式”的好书记。

曾经,我们为兰考书记焦裕禄为党的事业、为人民的生活鞠躬尽瘁而肃然起敬,共-产-党员的高风亮节,优良品质犹如一座巨大的丰碑,屹立在眼前。“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这四有,应是每一位优秀共-产-党员干部都应基本具备的。时刻有党,是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照《党章》检阅自己的行为举止;心中有民,万家忧乐上心头,将百姓的生活疾苦牢记于心,时刻为民排忧解难;心中有责,不管你在什么岗位,都应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应全身心地投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

总而言之,谷文昌书记为官的法宝就是讲究“严”和“实”。如果每位干部都向谷文昌学习和看齐,“三严三实”教育必将取得丰硕的成果。

【谷文昌 三严三实条幅】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台账05-25

三严三实讨论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05-25

三严三实部署讲话05-25

三严三实部署会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措施05-25

领导干部三严三实整改05-25

结合三严三实工作总结05-25

三严三实整改总结报告05-19

三基三严考核总结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