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第三阶段计划

三严三实第三阶段计划

时间:2022-05-07 20:21:48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严三实第三阶段计划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了《关于深化县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通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重要批示精神,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芝阳镇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采取有效措施将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摸排清楚,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三严三实第三阶段计划

一是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重要讲话精神,把边学边查边改贯穿专题教育全过程。抽调专门力量,主要调查核实群众来信来访反映的问题,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自上而下分解任务,建立党委统一领导、相关部门参与的联动机制,一项一项明确责任主体、整治措施和进度安排,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整治工作具体落实。同时,将问题“清单”和整改计划在本单位范围内进行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原则。紧紧抓住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和具体表现,尤其是抓住在重点工程推进、环境卫生整治、扶贫移民搬迁、民政救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一条一条梳理、一项一项分析,弄清问题性质、找准症结所在,从具体工作抓起、改起,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来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

三是坚持把自己融入进去。在活动中,要求每位领导干部联系正反典型,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基层开展实地调研,带着责任把自己摆进去,切实解决权力行使、纪律规矩、做人做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见贤思齐、见不贤而自省,树立起又严又实的价值取向。

四是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立足点和落脚点是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健康发展。要把专题教育与全镇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大力搞好经济发展、镇村管理、城乡一体、社会建设等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我镇将通过上下联动整治,公开透明整治,新闻媒体、公告公示等形式,及时公开整治项目、进度和结果,让群众知情,接受群众监督,强化正风肃纪,坚持教育和惩戒并重,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三严三实第三阶段计划】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台账05-25

三严三实讨论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05-25

三严三实部署讲话05-25

三严三实部署会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措施05-25

领导干部三严三实整改05-25

结合三严三实工作总结05-25

三严三实整改总结报告05-19

三基三严培训计划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