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工程管理人员三严三实

工程管理人员三严三实

时间:2022-05-07 20:22:59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程管理人员三严三实

10月20日,绿化工程项目集中传达新城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三严三实”第三期专题研讨会议上刘宇斌同志的讲话精神,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要求,对照部门职责和年度目标,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和工作疏漏,制定整改措施。

绿化工程项目管理部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照“三严三实”深层内涵,结合实际,正视问题,客观查摆,将问题铭记于心;二是不断抓实抓细,扎实整改,不断深化目标,以务虚促务实;三是瞄准目标,狠抓落实,提高个人细节意识、标准意识和规矩意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绿化工程项目管理部作为新城建设的一线部门,要始终坚持党纪政纪当先的原则,在工作中讲规矩,守纪律,保廉洁;对本次查摆出的问题要严格按照整改措施及时落实,并将查摆问题作为部门经常性活动长期开展下去,进一步增强“三严三实”精神践行的主动性,贯彻好、执行好新城开发建设的各项要求,全力推进新城绿化建设工作。

沣西新城绿化工程项目管理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工程管理人员三严三实2016-07-31 19:16 | #2楼

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学习“三严三实”新要求部署“四个专项”行动#e#

近日,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部署安排“四个专项”行动,该处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王学军、于勇在“扶贫日”电视电话会议上“打好扶贫开发攻坚行动”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深入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和规则挺在前面》专题教育片,传达了组织部转发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办《关于深化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意见》以及《关于开展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解决懒政怠政问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强化正风肃纪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强化为民服务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对市政处“三严三实”第三阶段工作、落实“四个行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领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正确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部署,结合“四个行动”抓好具体落实。一是处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要结合“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这一专题,认真调查研究,直面问题,深入剖析,做好专题研讨发言准备;二是督办督查党风廉政责任制和党建工作、业务工作计划落实情况,开展“三重一大”专项抽查检查;三是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开出质量高、群众满意、解决问题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四是要树立业主意识、管理意识、项目意识、规划意识、政策意识,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从大局出发,按照“四个全面”战略要求、省“4105”行动方案以及市“576”行动方案和市住建委统一部署,构建市政治理体系,构建市政管理规划。当前,要进一步转作风、提效率,大胆工作,敢于管理,督办开工项目、竣工项目、筹备项目,提质提效,做好市政管理养护、地下管线普查、精细化管理及市政内部各项管理工作。     

【工程管理人员三严三实】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台账05-25

三严三实讨论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05-25

三严三实部署讲话05-25

三严三实部署会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措施05-25

领导干部三严三实整改05-25

结合三严三实工作总结05-25

三严三实整改总结报告05-19

三基三严考核总结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