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积极分子思想汇报>《四月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四月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时间:2022-05-07 22:34:50 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2015年四月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2015年四月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我对党的追求开始于小时候,那时的我还生活在一个小乡村。当了一辈子农民的祖父常对我说:“你得好好学习,那样就可以加入中国***了,就可以做官了。”这时我最初听到的有关对党的说法,他们老一辈子对党的认识太粗浅了,认为加入中国***就可以做官了。那时天真幼稚的我很想驾驭别人,就希望自己能早点加入中国***。

当然,通过后来的学习,特别是大学近两年的学习,我明白了中国***是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政党。通过今天李老师对党的性质的详细讲述,我对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明白了中国***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发展方向,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的确,中国***是一个十分先进的政党。最近几年中,我们听到的一个频率很高的词便是“先进性”。中国***是一个善于反省自己的政党,它不容许党内有不纯净的分子,一直在努力地开展一系列的教育活动来永葆党的先进性。再者,中国***是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的政党,引领人们向正确的方向发展。无论是城市还是农村都发展了很多。城市可以用飞速发展来形容,而近年来,农村原来那破旧不堪的学校变得高大漂亮了,那狭窄蜿蜒的乡村小道也变成了宽阔笔直的高速公路--这些都是中国***为百姓办的实事,它在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共同利益而奋斗。

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程中,中国***是核心领导,只有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才能始终保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正确方向;只有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才能更有效地动员和组织广大群众投身于中国社会主义事业;只有加强和坚持党的领导,才能始终保持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

如今,我已经是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员了,又向党组织靠拢了一步。在党校学习期间以及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的修养、觉悟以及责任感,做到与时俱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

2015年4月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2016-08-02 10:48 | #2楼

敬爱的党组织:

信仰是心中永远的绿洲,毫无信仰的人内心是荒芜荒凉的。xx-x组工干部的信仰具体体现在我们的党性修养上,体现在对党的一贯忠诚上。

坚定的党性最基本的是来源于对历史的认知,xx-x组工干部要学会多读书,多思考,从历史的角度认真审视中国共-产-党的功绩和伟业,深刻认识党在经历艰难曲折后仍能不断自我改正、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强大自觉,坚信跟着这样一个政党,总能够朝着正确的方向奋进前行。

坚定的党性来源于对内心的雕琢,玉不琢不成器,人不琢不成才,心不琢不专著,组工干部要以党性要求为标准,经常进行自我解剖,拷问自已是否有一颗执着之心,在重大事件面前是否与党保持了一致,是否熟知党的政策和前进方向,对新的政策是否做到了先学一步、先会一层,是否坚定执行了党的纪律,是否具备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等,知不足而后改进,不断自我完善的提高,做党的坚定的阵地守卫者、政策执行者、形象维护者、荣誉创造者。

坚定的党性来源于对现实的思考,当前,我们国家正在党的领导下进行着一场史无前例的轰轰烈烈的改革开放,并且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经济社会各个领域都有着重大突破,每一位国民也都从中分享到了社会进步带来的实惠和愉悦。但伴随改革的必然有痛楚,随着社会变革的深入,各种社会矛盾不断凸显,人们往往把这种矛盾引发的不良结果归咎于执政党,也容易攻击的矛头指向执政党。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经常看到人们一面享受着党的政策带来的实惠,一面指责甚至抨击党和政府,这种现象从一个侧面体现了社会的进步,它表明了党领导下的政治环境变得更趋于宽松、趋于民-主了,给了人们幸福,也给了民众言论的自由。但作为党员,作为组工干部,决不能随波逐流附和这些言行,更应该以一种前瞻的眼光对待当前的问题和不足,更应该以一种积极的态度引导身边的人理解党、相信党,坚信她能够给广大人民一个更加光明和幸福的未来。

【四月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相关文章:

入党积极分子入党思想汇报05-07

2017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积极分子入党思想汇报03-31

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思想汇报05-07

部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03-31

社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_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03-31

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汇报05-07

积极分子入党思想汇报05-07

思想汇报 入党积极分子05-07

思想汇报入党积极分子05-07

五四入党思想汇报_入党积极分子五四思想汇报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