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奖惩制度>《印刷车间奖惩制度

印刷车间奖惩制度

时间:2022-05-08 19:02:03 奖惩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印刷车间奖惩制度

1、因人为不当造成印刷不良的,一大张扣当事人10元。

印刷车间奖惩制度

2、因操作不当造成破裂或其他不良的、每大张扣责任人10元。

3、未做好首件直接生产的,一次扣当事人10元,造成质量事故的扣当事人50 元—100元,严重者开除。

4、无故不来加班,扣当事人50元。

5、对规格书明显错误或操作不当未及时发现的扣5元,及时发现奖10元。

6、不按规定操作机器或违反消防公共安全,造成安全隐患者扣当事人50元。

7、上班时间窜岗、聊天、打瞌睡一次扣5元。

8、不服从领导安排,对安排的工作无故推诿不做的,或因个人原因未按期完成 任务的,一次扣10元。

9、报表填写错误、不真实、不规范、内容不齐全、未签名上交者一次扣5元。

10、发现一项生产异常能能及时纠正,奖50元。

11、清洗线堵料5张以下扣5元,5张以上10张以下扣15元。

12、清洗线因抽检不到位造成批量刮花和其它异常扣50元。

13、机台所有人员因自检不到位造成返工或影响到后工序进度每人扣10元,造 成重大事故的一次罚相关责任人200元。

14、网版人为损坏的扣当事人30元。

15、对车间管理及工作方法提出合理化建议奖50元。

16、烤箱条件设置错误造成批量不良一次罚款200元。

17、上班迟到一次扣5元。(以车间时间为准)

18、车间内出现争吵、打架等严重违反车间纪律给予辞退处理。

19、生产过程中质量异常未及时发现扣当事人10元。

20、发现网版有明显问题存在者奖10元。

21、当月生产及考勤无不良记录、并且工作积极向上者有机会评选为优秀员工奖 50元—100元。

22、未按无尘室管理规范进入车间的发现一次扣5元。

23、网版未洗干净造成后工序反馈的一次扣5元。

24、线键贴反、贴偏一张扣5元。

似制:

审核: 批准:

印刷厂管理制度2016-08-14 10:16 | #2楼

为了维持良好的生产秩序,提高劳动生产率,保证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为了使员工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旺盛的精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并思考员工与家属团聚的问题,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特定以下管理制度。

一、劳动纪律:

1. 上班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集中精力进入工作状态。

2. 工作时间要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努力完成/超额完成上层下达的任务。

3. 工作时间内不得办私事,不做私活。不能吃零食,不能饮酒,工作岗位禁止吸烟,吸烟要到指定的吸烟区,不得大声喧哗,吵闹。

4. 职工必须服从工作调动和工作分配,如果本人认为调动分配不当,可以向上层反映,但在未改变前,仍须执行原决定。

二、考勤制度

1. 工作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为2:00—6:00

2. 职工不得无故缺席和旷工。(旷工半日,不发当日工资,并罚款50元;旷工一日,不计当日工资,并罚款100元,以上均从当月工资中扣除)。

3. 职工不得迟到、早退,应提前十分钟到岗位做好班前的工作准备。

1) 上下班时间均有5分钟弹性时间。超过5分钟罚款20元/次(在日工资扣除);迟到30分钟以上视作旷工处理:30分钟以上、1小时以内一律作旷工半日处理;1小时以上一律作旷工一日处理。

2) 早退者一律视为旷工处理:早退1小时内一律作旷工半日处理;早退1小时以上作旷工一日处理。

4. 禁止委托他人或代他人刷卡考勤,代他人刷卡罚款50元/次,从当月工资中扣除。

5. 请假必须先申请,填写申请表格,经批准后方可休假。(申请表格应提前2日递交。特殊情况必须来电、函请示,并在事后一日内补办手续方视为有效假期)。

6. 职工不按请假制度请假或未得批准擅自离开岗位,一律按旷工处理。

7. 病假:必须出示医院有效证明,无效证明一律按旷工处理;每月病假一个工作日内不扣工资。

8. 事假:根据工作安排以及本人的实际需要酌情核给。全年事假不得超过30天,事假按实际天数扣除日薪。

9. 婚嫁:个人婚假为3天带薪假期,如到外地(不含旅行结婚)结婚的,根据在途往返时核给路程假,超出规定的假期按事假处理。

10. 产假:女职工产假为45日带薪假期,男职工产假为3天带薪假期。员工到外地(户口所在地)休产假的,根据在往返时间核给路程假。超出规定日期的假期按事假处理。

三、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1. 各职工必须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操作规程,熟练掌握印刷操作机器维修等相关知识。

2. 按要求出成品。成品、损耗数量、领料数量相符并登记,坚决杜绝浪费现象发生。

3. 严守印刷机密,对保密性印刷品,印后立即入库并将有关物品销毁。

4. 勤检查电源线路,发现问题立即报告车间主任或公司经理。禁止乱拉,乱接电线、插座,未经同意不得私自动用机器。助手和学徒必须在领机的指导下进行。

5. 工作场地应保持整洁畅通,地面、工作台、及其周围无杂物,维修工具、配件要放到规定的位置。生产前后的所有设备要放回原定的位置,不准随意乱放。

6. 机上所有安全防护设施,需要定期检查,未经许可不准为了操作方便,擅自拆除。如有发现机器设备有损害事故,立即汇报,经分清事故性质后,方可拆卸修理。

7. 每天工作结束后,对使用设备进行日常保养,并定期对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和保养。以确保设备始终处于正常运转状态。生产结束后必须关闭设备电源。

8. 下班后要切断所有设备的电源和关好门窗。

9. 注意易燃物品和防火器材的放置、禁止烟火。

四、安排生产管理

1. 晒版房、印刷、啤机、后加工等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每个工艺的制作过程,各道工序要严格把关,保证成品的质量(一般情况按样品要求制作),若有不清楚的地方,必须向业务员或设计师问清楚才进行印刷,以防出错。

2. 晒版前务必要检查晒版机上有无灰尘、花点,确保质量。也要检查菲林是否符合质量标准,如有套位不正,页码不对,含糊不清晰等情况,应向制作人提出。

3. 印刷前要做好加油、上墨、上纸和机台清洁卫生等各项开机前的准备工作。

4. 晒完版后,菲林必须分类放好;晒版房必须每天打扫,保持良好的工作环境。

5. 印刷好的印件要整齐放好;印完之后的版材(校版纸、废品)必须封好、整齐分类放好,方便日后使用。

6. 不得以工作之便谋私利、交人情。不得印刷生产之外的印刷品,不得翻印非法制品。

7. 所有制作人员必须以人身安全、机械安全为第一。不得擅自操作机械,如有意外,后果自负。

【印刷车间奖惩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卫生奖惩制度03-23

生产车间奖惩制度05-08

注塑车间奖惩制度05-08

车间员工奖惩制度05-08

车间管理奖惩制度05-08

印刷车间员工培训03-28

印刷车间卫生制度04-18

车间质量奖惩制度05-08

制药公司车间奖惩制度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