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奖惩制度>《班组培训考核奖惩制度

班组培训考核奖惩制度

时间:2022-05-08 20:03:05 奖惩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班组培训考核奖惩制度

为了提升针织车间产质量,进一步减少布面出疵的概率,激励班组长积极认真的检查安排好每张机台,完成车间主任下达的各项工作,生产部特制定本考核奖惩办法。

班组培训考核奖惩制度

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班长(8小时)基本工资定2000元,帮机(8小时)基本工资定1800元;

一、投诉考核

1、班长、帮机本月无挡车员工对其投诉者,班长奖100元、帮机工奖50元;

2、月班长、帮机被本班员工投诉三次以上者将作扣罚处理,每增加一次扣班长10元、帮机工5元;

3、班长、帮机工连续三个月无员工投诉者,班长再加奖100元、帮机工再加奖50元;

4、连续三个月班长、帮机工都有员工投诉者,将其进行调动更换。

二、产量考核

1、月产量最高的班,班长奖150元、帮机工奖100元,第二高的班班长奖80元、帮机奖50元,最少的班没有(12小时的班相同)

2、连续三个月产量最高的班班长再加奖120元,帮机工加奖100元。

3、连续三个月产量最低的班班长扣100元,帮机扣80元。

三、疵坯考核

1、月疵坯最少的班班长奖150元、帮机奖120元,第二少的班班长奖80元、帮机奖60元,最多的班没有(12小时的班相同)

2、连续三个月疵坯最少的班班长再加奖120元,帮机工再加奖100元;

3、连续三个月疵坯最多的班班长扣100元,帮机工扣80元。

四、安全考核

1、月班内无安全事故发生的奖班长50元,帮机工30元(安全事故包括员工操作安全、消防安全、车间内其它安全等)

2、月班内发生任何一起安全事故将取消本奖励;

3、月班内发生安全事故价值在500元以上的将扣班长5元、帮机3元,以此类推,安全事故价值超过5万元以上的将由公司按消防安全条例另行处理。

五、以上考核奖惩办法如有作弊行为的将取消全部奖金,严重的另作罚款处理。

本考核制度从2011年二月一日起试行,生产部将根据实际实施情况作酌情修改。

针织公司生产部

2012年元月6日

班组管理奖惩制度2016-08-15 23:58 | #2楼

为了更好的促进各岗位安全生产,保证人员出勤满足矿井生产需要,进一步强化区队职工劳动纪律,根据国家有关劳动法规以及上级矿井有关文件规定,经研究决定特制订本制度。

一、严格请销假制度:休班必须写假条,其批假权限为:请假二天以内天由班组长签字,休班三天以上由班组长签字到区队里由区队长签字,不写请假条无故旷工者,每旷一工罚款100元,连续旷工五天者,区队只给付当月应得工资的一半,职工连续旷工15天或全年累计旷工30天的,区队上报矿上解除劳动合同按除名处理。

二、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不许迟到早退,工作时间内,不许随意走动、闲谈,发现一次警告,二次写出书面检查,三次除扣当天所的工资;井下人员严格执行岗位地点交接-班,班中不许脱岗、睡觉或晚下井、早上井,区队发现一次罚款当事人50元,矿上发现按“三违”处理。

三、严格满负荷工效制:职工不允许无故提前下班,并且每月对完成工作情况进行考核,累计两次不按时完成当天的工作任务,对工资下浮10%,

四、强力推行“手指口述”和“岗位描述”操作法:所有岗位职工必须熟记本岗位的“手指口述”和“岗位描述”

操作法,每月中旬和下旬两次到队部进行“手指口述”和“岗位描述”考评,考评结果计入当月优差班组业绩考核,每月评出最差和最佳班组,对最佳班组奖励200元,对最差班组罚100元,对当月考核不合格者每次罚款20元。

五、卫生整洁,记录填写标准齐全;各班组的工作场所做到卫生整洁,设备摆放整齐,管辖的卫生区无垃圾、杂物,每天下班前必须清扫一次。运行班组要认真填写记录、清洁设备,区队检查,如发现设备不清理,硐室或工作场所脏乱差,记录填写不认真,早填、漏填、撕记录等情况对当班人员罚款20元,矿上及上级领导检查,如发现上述情况,扣除当班人员或班组长当天所得工资。每次检查结果计入当月优差班组考评。

六、班组职工在工作中有相互监护义务,要相互提醒,一旦发现轻伤、小伤,区队根据伤情作出歇班时间加强学习,提高职工业务素质;职工学习应由班前班后会为主,每周进行一次安全例会,每名职工都必须认真参加学习,并仔细记录,缺一次罚款10元,所罚款项从当月工资中扣除。

七、由于职工本人严重失职或营私舞弊,给用人单位造成重大损害或职工不能胜任工作经过培训调整工作岗位,如仍不能胜任工作的,区队上报矿上按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解除劳动合同。

八、本规定自2015年2月起执行。

鑫辉源煤业 班组安全奖惩制度

二0一三年二月

【班组培训考核奖惩制度】相关文章:

培训考核奖惩制度05-08

安全班组奖惩制度_安全班组奖惩制度条例04-03

施工班组奖惩制度05-08

班组安全奖惩制度05-08

煤矿班组奖惩制度05-08

班组安全管理奖惩制度04-11

班组安全环保奖惩制度04-11

班组安全生产奖惩制度04-11

煤矿班组安全奖惩制度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