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结婚>《男方父亲结婚祝福语

男方父亲结婚祝福语

时间:2022-05-09 14:50:10 结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男方父亲结婚祝福语

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男方父亲结婚祝福语

大家好!今天是我儿子(汤小青)和儿媳(张丹)喜结良缘的日子,承蒙在座各位能在百忙之中抽空前来,在此向大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我儿子能渠道张丹这个老婆,是他的福气啊!所以,我首先要感谢我的亲家,是他们培养出了这么好一个女儿,使我们家能有这么聪明能干的儿媳。

作为家长,我要对儿子和儿媳说几句话,希望你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要互相理解和包容,彼此互敬互爱。在以后的工作上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进。两个人在各方面都能够携手同心共同努力,创造出更加美好的生活。我们父母,将永远支持你们。

最后,借此机会,我再一次祝福这对新人,祝你们新婚愉快、幸福美满。也再次向出席婚礼的亲友来宾们表示感谢,祝各位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谢谢大家。

男方父母结婚贺词2016-09-04 18:34 | #2楼

男方父母结婚贺词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各位长辈: 大家好!

今天是我儿子 和 小姐结婚的大喜日子,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荣欣。高兴的是这对新人今天携手共同走进了他们婚礼的殿堂,开始了他们新的人生,我们也算完成了一个光荣的任务。荣欣的是有那么多的亲朋好友和父老乡亲送来了他们真挚的祝福。

在此,我仅代表双方的家长向这对新人表示衷心的祝福,同时,我也借这个机会,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培养我们全家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各位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结婚是人生的大事,也是每个家长的大

事。面对台上这对新人,面对台下这么多的亲朋好友,我送三句话给这对新人:

一是希望你们互相理解,相互包涵,在人生道路上同舟共济;二是要尊敬和孝敬你们的父母,你们结婚了,意味着你们的父母老了,他们更需要你们常回家看看;三是不断进取,勤奋工作,要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回报父母、回报单位。

最后,我还想感谢我的亲家,培养出了这么好的一个女儿,我们这么好的一个媳妇。 借此机会,我再一次地祝福这对新人生活幸福、互敬互爱,并且衷心祝福来参加我儿子媳妇婚礼的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谢谢大家!

男方父母婚礼贺词2016-09-04 23:46 | #3楼

各位亲朋、各位来宾:

今天是我儿子吕肇振和儿媳李勤喜结良缘,永结同心,的大喜日子。首先,我要对各位亲朋、各位来宾的光临致以最衷心的感谢!表示最诚挚的欢迎!欢迎你们共同见证共和国又一对新人注册,一个新家庭诞生。

如今立业了、成家了,这是人生大事、喜事。同时,也是人生新征途的开始。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他们能互敬、互爱、互谅、互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去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 当你们在享受幸福、温馨生活的同时。希望牢记父母教诲之情,培育之爱,勤俭之德,感恩之心:牢记共同的责任,共同目标,共同的未来。为生活续写最新、最美的华章。

在大喜的日子里,今天我想重提家训: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和是立家之本,勤是发家之本。”生活的核心,就是生‘和’,让和好、和气、和睦、和美、和顺、和-谐元素充实生活,充满家庭,充满事业。

在大喜的日子里。此时此刻,我心情无比激动。我有千言万语要对儿子、媳妇讲,其是;父母对你们没有什么要求。只要你俩好,只要你俩比我们更好。

最后祝你们俩婚姻幸福、快乐!夫妻恩爱,相敬如宾,心心相印,百年好合。请宾朋开怀畅饮,共度美好时光。(谢谢!)

【男方父亲结婚祝福语】相关文章:

结婚男方父亲致辞02-10

结婚男方父亲讲话稿05-05

父亲节对父亲的祝福语05-29

给父亲的父亲节祝福语06-05

结婚男方致辞01-10

父亲节送给父亲的祝福语04-24

同学结婚祝福语寄语01-07

男方父亲致辞01-11

在婚礼男方父亲致辞04-01

婚礼男方父亲致辞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