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综合资料>《表态性发言

表态性发言

时间:2022-05-10 18:42:45 综合资料 我要投稿

表态性发言

同志们,在区委的高度重视下,在区委、纪委书记喻国泰同志、区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同志以及区组织、区纪委**、***同志的全程参与、精心指导下,我处党工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进行。在一天半的时间里,我们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有关精神特别是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四风”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总的看,这是一次可谓刺刀见红、脸红出汗、严肃认真、动真碰硬、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每个党组成员灵魂都受到了触动、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警醒,认识得到了提高,达到了预期效果。现在,就下步工作,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作个表态发言。

一是坚持抓好学习教育。学习教育,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首要任务,是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前提和保障,把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始终是中央提出的明确要求。我们将丰富和创新学习形式,联系实际,带着问题,深入学习理论知识;要俯下身向人民群众学习,多走进基层、走进生产劳动一线,和群众打成一片,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要紧密联系上级部门通报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先进典型“照镜

子”,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政治营养,从工作生活中总结经验教训。

二是坚持抓好问题查摆。对个人自己查摆出来的问题,我们将逐项研究、细化解决方案;对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将认真反思、剖析根源;对委班子存在的问题,将主动认领、主动负责、主动落实。总之,就是坚持反思不停顿、查摆问题不停止,做到善始善终,永不停歇。

三是坚持抓好问题整改。针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不论是班子的还是个人的,我们都将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进度,列出完成时限,实行整改销号制,不整改和整改不到位不予销号。对照检查材料中提出的整改思路和措施、解决问题和完善制度的工作具体化,特别是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一项一项再研究,一条一条定措施,一件一件抓整改。真正以“刮骨疗毒”的勇气抓整改,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成效。

四是坚持抓好廉政建设。“其身正,不令则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我们将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在需要面前学会选择,在诱-惑面前学会放弃,在原则面前学会坚守。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家园,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旗帜鲜明地讲原则、树正气,用铁的决

心、铁的纪律整治歪风邪气,使党员干部不敢懈怠、不敢失责、不敢腐-败。

五是坚持抓好建章立制。坚持边实践、边总结,把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推动解决“四风”问题,加强作风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堵塞制度漏洞。有了制度还要严格执行,要强化问责制,对于违反制度踩“红线”、闯“雷区”的,做到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严格的制度根治作风之弊、行为之垢。

六是坚持抓好统筹推进。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根本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委有关精神,进一步推动事业发展,维护好、实现好人民群众的利益。我们将在“真”字上下功夫,在“实”上做文章,统筹好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工作,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用事业发展和工作成效检验活动成效。

表态完毕,不够、不妥之处,请大家批评指正。谢谢!

工作表态发言稿2016-09-20 23:12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

大家好!

今天我能在此签订经济目标责任书感到非常激动!同时我也深感肩上的担子和责任的重大。在此,我代表业务部表态,我们必将以奋勇向前的勇气与决心,完成责任书中规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具体如下:

一、直面挑战,主动转型 。

资源公司作为集团公司的一大板块,我个人要主动地与集团公司新的战略发展规划对接,并以集团公司新的战略发展为原则,指导自己的各项工作,自觉做到与集团公司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落实压力、目标层层传递层层分解,确保发展规划的每一个环节都落到实处。

二、不懈努力、增加效益。

1、2012年轧钢公司要进行搬迁,在搬迁前期要稳定型煤质量,保障一、二高线正常生产。

2、煤炭贸易:加强与钰坤矿、潞安集团、焦煤集团、宁夏驰创、陕煤化、义煤集团的沟通,争取形成相对稳定的煤源,坚定发展而后强的信心,以效益优先为原则,保障完成2012年的经济目标任务。

三、团队建设,增强合力。

员工是企业发展的源泉,我们要通过培训、学习以及文化建设、制度建设提升团队的整体素质和凝聚力,发掘、培养一批懂管理、有 1

方法、有先进理念与意识的骨干队伍,为未来公司发展打下凝聚高效的团结队伍。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2012在公司领导和各位同仁的支持下,我将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面貌,求实奋进,扎实工作,绝不辜负领导和同事的期望,为路浩公司的稳健、快速、高效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谢谢大家!

2015年工作会议表态发言稿2016-09-20 16:46 | #3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万马扬蹄踏歌去,三阳开泰迎春来,过去的一年,生产技术科在厂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科室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生产车间的密切配合下,充分发挥了职能科室的作用,生产调度协调有力,统计分析严细准确,安全环保扎实有效,工程建设稳步推进,绩效考核全面合理,能源管理更加明细,全年完成页岩供应64万吨,技术改造 14项,为全年210600吨创纪录的原油高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2015年依然任重而道远,生产与环保压力并存,通过聆听冯厂长的工作报告使我们备受鼓舞,信心大增,我们生产技术科全体员工将会再接再厉发挥作用,竭尽全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的顺利实现。我们采取的措施是:

一、努力强化“五项基本职能”

一是强化协调组织生产。我们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生产,做好页岩供应以及水电汽的协调,确保生产连续稳定。 二是强化环保治理。我们将把环保管理纳入生产管理范畴,以实施绿色工厂建设为目标,狠抓环境保护工作,加大“三废”排放管理力度,确保污染物和废弃物达到环保要求。

三是强化绩效考核,严细统计分析。我们将合理制定生产计划,严格下达考核目标,认真做好生产数据统计,及时分析解决生产中出

现的问题。

四是强化能源管理。我们将细化管理,深挖内部潜能,加强现场监督检查力度,杜绝跑冒滴漏等各种能源浪费,促进节支降耗,实现增收目标。

五是强化工程管理。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修理修缮工程施工,把好工程质量关,及时做好工程预算及验收工作。

二、积极推进“三类重点项目建设”

一是稳步推进课题攻关项目。充分发挥科技带头作用,全面推进“优化三矿,提升页岩油生产”课题攻关项目的实施,实现科技创新,进一步提升页岩油产量。

二是加快推进环境治理工程项目。以冯厂长提出的环保理念为目标,通过技术改造提高环保处理能力,保证生产环保双赢。

三是全力推进FG部扩建工程项目。做好新项目的协调联系与手续审批,确保工程如期顺利进行。

各位领导、同志们,2015年的蓝图已经绘就,站在新起点,我们生产技术科将会继续以实现原油高产为己任,团结协作,创新奋进、真抓实干,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2015年各项目标顺利实现,为工厂的持续发展、创新发展、健康发展再做新贡献,续写新篇章!

谢谢大家!

【表态性发言】相关文章:

工作表态发言02-21

就职表态发言03-02

裁判表态发言07-27

就职表态发言02-26

建设工作表态发言04-02

任职表态的发言范文03-02

作风建设表态发言02-09

建设工作表态发言01-23

课题表态发言 稿06-23

经理任职表态发言12-12